前兩天不就是愚人節嘛,不知道小夥伴們都是如何度過這個好玩有趣的節日的。每當在愚人節的時候,總是會有各種各樣騙人事件,畢竟在這一天來惡搞也是挺有趣的。而就在愚人節當天,喜茶還推出了兩款愚人節限定美食,只在當天售賣,沒吃過的小夥伴也不用遺憾,因爲這兩款新品的味道着實特別。

首先當然是他們的飲品了,畢竟喜茶主要還是賣奶茶的店。這次推出的飲品叫做迷你青玉菠蘿。名字聽起來還是不錯的,但是配料就很豐富了,茶底沒啥特別的,裏面有菠蘿的果肉,還有苦瓜的苦味在裏面,所以在喝起來以後,會吃出來一些苦味。一開始喝還感覺不到苦瓜的味道,但是喝了一會,就能品味出苦味,所以你們喜歡苦瓜嗎?

除了飲品,還有一款就是冰淇淋了,這款也是當天的限定,總之看着沒有什麼,但是他的名字叫做芥末冰淇淋。好吧吃過很多不同天口味的冰淇淋,就像是薰衣草、櫻花、海鹽這種都是已經見怪不怪了,現在還有芥末口味的,吃一口以後就可以感覺的到芥末的刺鼻感,不過對於愛吃芥末的人來說,也許就覺得這是一款不錯的美食了。

其實喜茶可不是第一個推出奇怪口味的店鋪,以前就是有過辣椒奶茶,在甜味奶茶中放入辣椒和薑絲,實在是不能想象出這種食物的真實口感。還有的會在裏面加醬油,也是很奇怪的了。那奇特口味的冰淇淋更不用說了,剛剛說到的薰衣草冰淇淋就被很多小夥伴吐槽過像是洗衣液的味道。

正常的喜茶飲料

不過這次喜茶推出的這兩款單品就是專門爲了愚人節而做的限量產品,所以味道和他們普通的奶茶與冰淇淋一點都不一樣,也難怪是在愚人節推出了,不然放到平時的話,大家會喜歡苦瓜味和芥末味的零食嗎,當然用來整蠱小夥伴倒是一個用途,不然肯定吃的人不多了。(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米琪美食日記小夕原創,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