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巴西新星盧卡斯-柏基達以3500萬歐元的價格從法林明高來到了AC米蘭,據悉紅黑軍團是從巴黎聖日耳門等其他豪門球隊的手中搶下了柏基達。

雖然與卡卡的技術風格完全不同,但柏基達依舊被球迷寄予厚望,將他的到來與當年卡卡的加盟聯繫在一起。

然而,一年多的時間過去後,很顯然柏基達的成長沒有達到預期,他從一度能夠打上球隊主力,淪落到如今只能成為一名後備,並且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也完全沒有令人信服的表現。

據悉,紅黑軍團已經決定要在近期將柏基達兜售,並且定了一個非常低的價格——2500萬歐元,這幾乎是按照他的賬麵價值扣除一年攤銷後的最單純的價值。

0
0

然而,就是這麼一個低廉的價格,依然無法吸引到足夠多的買家。此前裏安納度希望能夠將柏基達帶到巴黎聖日耳門,但隨著柏基達的表現不佳,巴黎方面也對這筆交易產生了一些疑問。

柏基達的淪落是非常可惜的,因為此前他確實在比賽中展現出了不俗的天賦,並且在巴西國家隊中,在尼馬缺陣的情況下,柏基達是能夠穿上森巴軍團10號波衫的人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