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遭受疫情襲擊之前,巴塞希望在今年夏天同時引進羅達路和尼馬。他們的想法是組建世界上最好的進攻組合,但他們的計劃遭到了打擊。巴塞被迫優先考慮阿根廷人,一切都表明這樁交易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

  巴塞也試探了敲定尼馬的可能性,不過《每日體育報》指出,巴黎聖日耳門的要求是不可能滿足的。他們願意放尼馬走,但不是以球員交換的協議,而是隻想獲得1.75億歐元的現金。巴塞或者其他任何一傢俱樂部今夏都無法達到這個數字。

  利用停賽的機會,巴塞向巴黎聖日耳門詢價。巴塞知道尼馬想回來。但大巴黎的情況並不好,他們對任何一個巴塞球員都不感興趣。大巴黎只想要錢,這導致任何談判立即破裂。

  轉會窗口可能會一直開放到明年1月,尼馬的轉會將是一部非常冗長的肥皂剧。但這取決於兩件事:尼馬給PSG施加壓力,PSG願意接受球員作為交換。

  對話沒有完全破裂,但大巴黎的態度讓談判難以為繼。巴塞原本認為大巴黎會對安迪堤、迪比利這樣的法國球員感興趣,但大巴黎一門心思只想要錢,不要巴塞的球員。目前,巴塞已經使談判降溫。他們不打算提供現金,而是專注於羅達路。他們會等待最好的時機。(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