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普透露自己差點加盟皇馬
基斯普透露自己差點加盟皇馬

  近日,阿根廷傳奇球星基斯普Hernan Crespo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有三次機會加盟皇馬,但都未能實現。

  基斯普回憶起球員時代的經歷,他說:「在2002年,我為拉素效力,當時的情況是要麼朗拿度去皇馬,要麼我去。最後他們簽下了朗拿度,我取代他加盟國米。如果朗拿度留在國米,那麼將會是我簽約皇馬。」

  第二次也是球員時代,基斯普說:「第二次出現在2009年1月,摩連奴執教國米的第一個賽季。我期待簽約皇馬,但他們只提供給我一份6個月的合約,因為他們有選舉。我沒有接受。」

  最後,基斯普談起成為皇馬助教的事情,他說:「我沒有為巴黎工作,我為安察洛堤工作。我觀看比賽,寫報導,給他關於我的比賽想法。在家觀看比賽,我做過很多次了。我的想法就是我能成為他在皇馬的助教,我們交流過,但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希望施丹Zinedine Zidane擔任助教,所以只能說他做對了。」

  (Ton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