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影劇綜藝觀看完結列表暨觀後感
新的一年當然要繼續當個迷妹!!!
*忘却のサチコ
這是孤獨的美食家和野武士的美食的綜合版吧?最後,好想吃土耳其飯,然後,沒了(抹臉)。
*비밀의숲(秘密森林)
錯過觀看會有些可惜的一個故事。
*新宿セブン(新宿SEVEN)
*슬기로운감빵생활(機智牢房生活)
幾乎無冷場的一部劇,很多爆笑又兼具實際殘酷。
*The Mummy(新版神鬼傳奇)
*The Mummy(神鬼傳奇)
舊版真的好好看,這才有埃及古傳說、探險的氛圍啊!!!!!!!!!
故事根本自帶笑點,緊張中又爆笑大戰我都懷疑我是在看喜劇(被打)。
角色都好有魅力,互動也好自然,是說上尉和班尼的結局挺有寓意的,還有大祭司完全重生前怕貓有反差萌XD
最後,阿湯哥版是什麼東西啦?還好我是先看新版再倒回去看舊版,不然我會更吐血浪費了一張免費的電影券(遙望)。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ummy Returns(神鬼傳奇2)
*火鍋英雄
*Boyhood(年少時代)
*明月幾時有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解憂買手店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無間道
善惡沒有明顯界線,有些人有些事讓人心痛。
*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Sister Act(修女也瘋狂)
*Sister Act 2: Back In The Habit(修女也瘋狂2:舊習難改)
*The Lunchbox(美味情書)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這也是個讓人很心痛的故事。
*海よりもまだ深く
*君の名は。
*Saving Mr. Banks(大夢想家)
*Up(天外奇蹟)
*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交鋒)
*PARKS パークス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愛的萬物論)
*尼羅河女兒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當幸福來敲門)
*家有囍事
*追龍
*Miss Sloane(攻敵必救)
*Bachelorette(伴娘HOLD不住)
*Coco(可可夜總會)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横道世之介
*Call Me by Your Name(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這故事實在讓人難以言喻,看完直接遺忘是可以有的(被打)。
是說我大概、可能是那極少數之一不喜歡厄介的人吧?
*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アンナチュラル
這部絕對是2018年冬季NO.1啊!!!!!!!!!
好喜歡UDI,還有,有神倉所長這樣的上司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XD
*LEVEL UP PROJECT 2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Ⅱ
*弟の夫
很溫馨的一個故事,只有三回很好喀,單純說家人接納,不會太滿也不會太淺。
*당신 자신과 당신의 것(戀妳非妳)
*blank13(多桑不在家)
還蠻日式風格的一個小品故事,70來分鐘片長很剛好。
*大崎下
*리틀 포레스트(小森林)
覺得韓版改得還不錯,一樣很療癒,我還蠻喜歡加深慧媛跟媽媽的描述。
*ミッドナイト・ジャーナル 消えた誘拐犯を追え!七年目の真実
*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
*阿飛正傳
*闇の伴走者~編集長の条件
第二部水準有保持住,好看,依舊推。
*Tag(貼背戰)
*未解決の女 警視庁文書捜査官
*The Post(郵報:密戰)
故事走向可以預料,最後還是蠻激動熱血的。
*靈魂擺渡
*靈魂擺渡2
*Lady Bird(淑女鳥)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整體來說是部好看的爽片,覺得人物關係很好猜,以及蠻多地方的感動情緒還沒深入就突變為笑點。
金秀鴻恐懼的東西超煩的,被吞下去那裡忍不住想吐槽又不是小木偶XDDD
朴中尉當證人時,有幕表情超級爆笑(嗯?
最後江林道歉選的時機點超級煩的。
*靈魂擺渡3
*靈魂擺渡黃泉
*憤怒的菩薩
*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這部真的很良心的在還原整本漫畫,今年夏天必看之一。
*dele
*刑事7人第4季
*ミス・シャーロック(Miss Sherlock)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這是個觀看途中有各種吐槽,看完覺得世界太黑暗、心情會不好的故事。
*フェイクニュース
網路傳播可以造就也可以毀滅,一念之間可以造成很多不一樣的結果。
「言論自由是為了在權力之下,保護言論的規範,並不是攻擊個人或弱者的自由,更不代表能夠口不擇言。」
*捜査会議はリビングで!
*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
*コールドケース2 ~真実の扉~
*ドロ刑 -警視庁捜査三課
*誰も知らない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忘却のサチコ
這是孤獨的美食家和野武士的美食的綜合版吧?最後,好想吃土耳其飯,然後,沒了(抹臉)。
*비밀의숲(秘密森林)
錯過觀看會有些可惜的一個故事。
*新宿セブン(新宿SEVEN)
*슬기로운감빵생활(機智牢房生活)
幾乎無冷場的一部劇,很多爆笑又兼具實際殘酷。
*The Mummy(新版神鬼傳奇)
*The Mummy(神鬼傳奇)
舊版真的好好看,這才有埃及古傳說、探險的氛圍啊!!!!!!!!!
故事根本自帶笑點,緊張中又爆笑
角色都好有魅力,互動也好自然,是說上尉和班尼的結局挺有寓意的,還有大祭司完全重生前怕貓有反差萌XD
最後,阿湯哥版是什麼東西啦?還好我是先看新版再倒回去看舊版,不然我會更吐血浪費了一張免費的電影券(遙望)。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ummy Returns(神鬼傳奇2)
*火鍋英雄
*Boyhood(年少時代)
*明月幾時有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解憂買手店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無間道
善惡沒有明顯界線,有些人有些事讓人心痛。
*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Sister Act(修女也瘋狂)
*Sister Act 2: Back In The Habit(修女也瘋狂2:舊習難改)
*The Lunchbox(美味情書)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這也是個讓人很心痛的故事。
*海よりもまだ深く
*君の名は。
*Saving Mr. Banks(大夢想家)
*Up(天外奇蹟)
*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交鋒)
*PARKS パークス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愛的萬物論)
*尼羅河女兒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當幸福來敲門)
*家有囍事
*追龍
*Miss Sloane(攻敵必救)
*Bachelorette(伴娘HOLD不住)
*Coco(可可夜總會)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横道世之介
*Call Me by Your Name(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這故事實在讓人難以言喻,看完直接遺忘是可以有的(被打)。
*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アンナチュラル
這部絕對是2018年冬季NO.1啊!!!!!!!!!
好喜歡UDI,還有,有神倉所長這樣的上司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XD
*LEVEL UP PROJECT 2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Ⅱ
*弟の夫
很溫馨的一個故事,只有三回很好喀,單純說家人接納,不會太滿也不會太淺。
*당신 자신과 당신의 것(戀妳非妳)
*blank13(多桑不在家)
還蠻日式風格的一個小品故事,70來分鐘片長很剛好。
*大崎下
*리틀 포레스트(小森林)
覺得韓版改得還不錯,一樣很療癒,我還蠻喜歡加深慧媛跟媽媽的描述。
*ミッドナイト・ジャーナル 消えた誘拐犯を追え!七年目の真実
*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
*阿飛正傳
*闇の伴走者~編集長の条件
第二部水準有保持住,好看,依舊推。
*Tag(貼背戰)
*未解決の女 警視庁文書捜査官
*The Post(郵報:密戰)
故事走向可以預料,最後還是蠻激動熱血的。
*靈魂擺渡
*靈魂擺渡2
*Lady Bird(淑女鳥)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整體來說是部好看的爽片,覺得人物關係很好猜,以及蠻多地方的感動情緒還沒深入就突變為笑點。
金秀鴻恐懼的東西超煩的,被吞下去那裡忍不住想吐槽又不是小木偶XDDD
朴中尉當證人時,有幕表情超級爆笑(嗯?
最後江林道歉選的時機點超級煩的。
*靈魂擺渡3
*靈魂擺渡黃泉
*憤怒的菩薩
*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這部真的很良心的在還原整本漫畫,今年夏天必看之一。
*dele
*刑事7人第4季
*ミス・シャーロック(Miss Sherlock)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這是個觀看途中有各種吐槽,看完覺得世界太黑暗、心情會不好的故事。
*フェイクニュース
網路傳播可以造就也可以毀滅,一念之間可以造成很多不一樣的結果。
「言論自由是為了在權力之下,保護言論的規範,並不是攻擊個人或弱者的自由,更不代表能夠口不擇言。」
*捜査会議はリビングで!
*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
*コールドケース2 ~真実の扉~
*ドロ刑 -警視庁捜査三課
*誰も知らない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