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大家來討論西洋童星的歌吧~這篇文章的大大就知道我有在關注童星的歌,而在英文維基百科有「child singer」此一條目,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Hala Al Turk出生於2002年,會知道這位歌手是去年暑假在找童星歌手時無意間發現的。我覺得她的歌很好聽,而且大多是適合小孩子唱的逗趣舞曲,赫然覺得阿拉伯語的歌曲聽來也別有一番風味,但是目前還沒看過有人以中文撰寫有關這位歌手的文章,那就讓我來寫一篇吧!

Hala Al Turk在2011年參加了Arabs Got Talent 而漸漸拓展知名度(是說好多地方都有Got Talent啊XD),接著在同一年便錄製了她的第一首單曲,正式踏入歌壇。

而她在youtube上點閱數最高的是這首2013年出的「Happy Happy」,目前已有3億多的點閱數

 

歡樂的曲風很適合當時還是小孩子的Hala Al Turk,背景音樂的電子音旋律很有趣,副歌重複著「happy happy」夠洗腦,主歌的旋律性又很強,即使不懂阿拉伯語也容易朗朗上口,加上主題是慶生,應用性十足,我想以上就是這首歌會紅的原因吧!這首歌更是此頻道點閱數最高的歌,是說這個唱片公司的頻道點閱數前幾名的幾乎都是Hala Al Turk的歌呢,而且破億的全是快歌,看來阿拉伯的流行歌似乎是以快歌為主。

不過唱「Happy Happy」的時候,Hala Al Turk已經11歲了,似乎有點小變聲了,
在她早期聲音更稚嫩時推出的歌曲之中,我的推薦曲是以下這首「Zahgana」。

 

旋律超洗腦曲風超流行的一首歌!不過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吵吧:p

 

我還找到Hala Al Turk很小的時候在節目上唱小賈斯汀的「Baby」的片段

 

哇唔,可以聽出她真的是有唱功的,以她當時的年紀來說,這樣的聲音穩定度真不是蓋的0.0。

 

Hala Al Turk如今已經16歲了,已然是個大姑娘了,英文維基百科上有關於她的條目,看到這裡我想有興趣的讀者早就去搜尋了吧XD。Hala Al Turk仍然有在持續推出新歌,依然是快歌為主,不過她變聲之後的成熟嗓音我沒那麼喜歡,歌曲風格也變了許多,所以就不貼她近幾年的歌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