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衆號回覆【特崗大禮包】領取特崗備考大禮包

公衆號回覆【1700題】領取三支一扶備考大禮包

2019年訓練營實習項目是中國工商銀行在“工銀星辰”僱主品牌下,爲2020年應屆畢業生提供的走進工行、體驗職場、直通校招的專題實習項目。在實習期間,我行將會爲實習生指定職業導師進行跟蹤指導,並提供實崗鍛鍊與項目研究的機會。實習期結束後,通過客觀公正的考覈評價,表現優秀的實習生可繼續參加實習機構組織的專題訓練營活動,之後直通入圍內蒙古分行秋季校園招聘筆試,通過筆試後直接予以錄取。

中國工商銀行內蒙古分行是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內蒙古自治區設立的一級分行,下轄13個二級分行、106個一級支行、361個基層營業網點和358個離行式自助銀行。擁有優質的客戶基礎和市場競爭力,爲員工提供完備的崗位職級、職業發展、交流鍛鍊機制,以及社會保險、補充醫療保險、企業年金福利制度和教育培訓制度。

一、實習機構

內蒙古分行本部及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分行

二、實習崗位及人數

內蒙古分行本部專業類崗位、金融科技類、法律類崗位;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分行專業類、銷售類崗位;共90人。

三、實習對象

2019年訓練營實習項目主要面向2020屆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四、報名及選拔流程

(一)網上報名。具體報名時間爲2019年5月7日-5月22日。請報名人員註冊並登錄我行招聘網站(campus.icbc.com.cn),在線填寫個人簡歷,完成職位申請。報名人員還可通過“中國工商銀行人才招聘”微信公衆號“我要應聘”項下的“實習生招聘”欄目進行報名。

(二)資格審查與甄選。我行將根據有關條件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並根據實習崗位需求及報名情況,擇優甄選入圍選拔環節人員。

(三)選拔及錄用。

五、實習時間

2019年7-8月(實習期爲4-8周)

六、訓練營活動

實習期結束後,表現優秀的實習生可繼續參加內蒙古分行組織的各類專題訓練營活動,之後可直通入圍內蒙古分行秋季校園招聘筆試,通過筆試後將直接簽約錄取。訓練營活動一般在9月上旬開展,活動時間爲1-3天。

七、注意事項

(一)本次實習項目統一採取網上報名方式,每人最多可報名三家實習機構,每個實習機構最多可選擇兩個實習崗位,最終只能選擇在一家工行機構進行實習。簡歷投遞完成後不可進行撤銷,建議優先報名學校所在地和家庭所在地的工行實習機構。

(二)報名及選拔工作期間,我行將通過手機短信或電子郵件等方式與報名人員聯繫,請保持通信暢通。

(三)報名人員應對申請資料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我行有權取消其錄用資格,解除相關協議約定。

(四)瞭解更多招聘訊息及相關動態,敬請關注“中國工商銀行人才招聘”微信公衆號。

(五)中國工商銀行對本次實習項目享有最終解釋權。

(六)內蒙古分行聯繫電話:0471-6940954;

郵箱:[email protected]

點擊下方“閱讀原文”進入報名入口


—喜歡,就點“好看”!—

林西中公教育官方公衆號

 長按

 識別

關注 

我們 

詳細地址:林西縣十字東街中國銀行西行10米中公教育

諮詢熱線:15560417868(微信同號)

戳這裏,閱讀原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