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的林靖嵐聽障舞蹈團,是由三位聽不到,美麗的女孩所組成的團體,她們雖然聽不見音樂,卻能夠站在舞台上跳舞,她們是用腳來當她們的耳朵,感受音樂從喇叭傳到地板上的震動來抓拍子,還在這次的富邦才藝比賽獲得第二名,讓我們來歡迎林靖嵐、何宛靜、楊依璇所帶來的表演「江南小野貓」。

 

      主持人簡潔有力的介紹,已經讓台下的學生們睜大的雙眼,一臉疑惑著這三位聽不見的舞者,當舞曲進行到全世界都耳熟能詳的江南STYLE,劃破了全場的寧靜,學生們跟著鼓掌,似乎台上的表演者已經讓學生們明白了主持人所說的話,個個臉上洋溢著驚嘆的表情。

 

_DSC0346  

  

      「我自己本身有在學舞蹈,音樂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非常的崇拜林靖嵐聽障舞蹈團」,此番心得出自於一位上台分享的學生口中,沒錯!台下的學生們其實都深深的感受到,也非常的敬佩,就在林靖嵐聽障舞蹈團的舞者帶來的新式舞曲「舞可救藥」,華麗的造型顯耀在舞台上時,台下的學生無一不是尖叫全場,就是拍手叫好,全場的轟動聲幾乎壓過了音樂。

 

_DSC0388  

 

      她們的努力確實的讓所有親眼看過她們表演的人大受感動,這場轟動在嘉義宏仁女中完美的演出,一直持續到散場都還絲毫不減,紛紛不時的受學生之邀拍照,相信這次學生們的回應,會成為林靖嵐聽障舞蹈團最大的鼓勵,期待她們再造顛峰。

 

_DSC039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