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北方的天氣一旦到了冬天是非寒冷的,家裏有空調的稍微好一點,可以靠着暖氣過活,一旦停了暖氣,那個冷風刺骨啊!根本不敢想象。也知道金毛是很溫順的犬,它的智商可以在狗狗上排名前十。對小孩非常的溫柔,可以陪伴小孩一起成長。

但是因爲我一網友家裏空調突然之間壞了,小孩子也沒辦法抗冷,就把孩子放進被窩裏,沒辦法自己也要給孩子們做飯。也沒辦法給孩子捂被窩。

金毛在旁邊默默陪伴自己的小主人。金毛察覺到小主人在被窩裏也很冷,就跳上了牀,用自己的體溫給小主人供暖。像一隻源源不斷的暖寶寶。

小主人察覺到了狗狗的溫度,伸出手,抱着狗狗。狗狗也怕凍着小主人,把自己的爪子把被子蓋住了小主人的頭部以下的位置。狗狗察覺到了小主人的依賴,也特別慈愛的陪伴着小主人。爲她提供自己的溫度。

當網友做好飯,打算叫醒孩子,讓孩子吃飯,一推開房間門,就看到這溫馨的一幕。看到認真履行暖寶寶義務的狗狗,和自家熟睡的孩子,突然覺得房間的太陽都出來了!

圖片來源於網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