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2020年,在经过一年忙碌的工作之后,是不是开始在考虑转换跑道了呢?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年后的转职潮是一个可以把握的机会,对于正在寻职的民众也请不要错失良机。台北市就业服务处于2月24日至27日办现场征才活动,提供7家知名企业,共释出126个工作机会。

就服处表示,此次现场征才参与的厂商有禾馨士林产后护理之家、日药本舖股份有限公司、云雀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三商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波阿斯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来来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私立大心居家长照机构。

就服处提醒,各站别征才时间分别为2月25日(二) 艋舺就服站(近捷运龙山寺站2号出口),2月26日(三)北投就服站(捷运北投站) 、南港东明青银就服站(台北市南港区南港路二段60巷19号1-2楼),2月27日(四)信义就服站(近捷运象山站1号出口/信义行政中心)、西门就服站(峨眉停车场/西门捷运站6号出口)、景美就服站(近捷运景美站1号出口/景行行政大楼);举办时间皆为下午2-4时。竭诚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当天著正式服装至现场报名面试。

就服处表示,现场征才活动是强调区域性及在地化,市民朋友就近求职、工作,可节省不少的交通用度,再配合工时弹性调配,当可一举数得,且就业媒合服务完全免费,活动相关讯息欢迎请洽台北人力银行的OKWORK网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询征才活动行事历或电询就业服务专线(02)2308-5231。

更多新闻推荐

陈时中称第24例资讯地方知道 柯文哲:我就不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