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萨袭击东海岸时,也摧毁了米勒一家人的家,在他们的房子重建之前,他们需要前往犹他州的盐湖城暂住一段时间,一个朋友在他们失去家园后接纳了他们。而他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弗兰克被留给了身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奶奶照顾。

就在他们抵达犹他州后不久,也就是2018年圣诞节前几天,米勒的长子佩林抱怨说他的头很痛,并感觉一股强烈的压力。于是,米勒和妻子雅各布把他送去了医院。

经过检查,医生们确认佩林的大脑里长着一个肿瘤。佩林被诊断为第四期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这是一种侵袭性的、致命的癌症。没有什么比这样的结果更让父母心碎的了。但是,就像米勒一家经历过的所有其他灾难一样,他们也不会在没有战斗的情况下倒下。

佩林很快接受了一次手术。医生们成功地从佩里恩的大脑中切除了肿瘤。如此大规模的手术需要相当长的恢复时间,然后进行严格的化疗或放射治疗,以确保癌细胞不会再生。这也意味着米勒一家将无限期地留在了犹他州。

在整个治疗期间,佩林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心爱的小伙伴弗兰克。弗兰克被困在了北卡罗来纳州,他当时才8个月大,奶奶一个人应付不了他,佩林非常想和他在一起。

在祖母的帮助下,他们调查了从北卡罗莱纳州到犹他州运送弗兰克的费用,光医疗账单和搬运费用就高达3600美元(约2.5万人民币)。不过,奶奶还有最后一个想法。她在Facebook上发了一份诉状,寻找是否有人可以顺路把弗兰克送回到佩林身边。

从北卡罗莱纳州到犹他州的行程大约有2300英里。但出乎意料的是,这篇文章像野火一样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佩林的故事甚至传到了威斯康星州,当罗布和詹妮弗·雷诺兹了解了佩林的现状之后,这对夫妻被这个故事打动了。

罗布毫不犹豫地决定帮助这个值得帮助的家庭,让他们与心爱的狗团聚。他觉得弗兰克可以帮助佩林康复。在太阳升起之前,罗布在凌晨4点30分离开了他的家,准备前往北卡罗莱纳州。这将近20个小时的旅程只是一个开始。

2019年1月3日早上,罗布到达北卡罗莱纳州,并接走了小狗弗兰克。这次旅行的下一站将是漫长而累人的。由于这个故事已经在互联网上传开了,所以罗布不断在在facebook上更新他的旅程。事实证明,弗兰克是个了不起的旅伴!

“弗兰克和我相处得很好。”罗布说,“他睡觉或玩他的玩具。如果他想上厕所,他会抓我的右臂。”

2019年1月5日,罗伯和弗兰克抵达盐湖城。这次旅行进行得非常顺利,罗布甚至主动提出,如果需要的话,在未来会送弗兰克回北卡罗莱纳州。当门打开那一刻,罗布知道这样做是值得的。而整个行程约过4000公里。

弗兰克和米勒一见到对方就发疯了!这似乎是永远的第一次,佩林的脸上兴奋得发亮。男孩解释说:“见到弗兰克我感到很兴奋。我真的很喜欢弗兰克,他是只好狗。”

雅各布说:“永远都要感谢这位陌生人。”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弗兰克又回到了他们的怀里,这是一种祝福。唯一要做的就是继续战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