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总统初选确定由韩国瑜出线。(图/记者叶政勋摄 , 2019.07.15)
▲韩国瑜才刚赢初选!党部「龙鱼」就跳池身亡,风水师惊爆背后意旨。(图/记者叶政勋摄)

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前( 15 )天出炉,韩国瑜以 44.8% 大胜郭台铭的 27.7%,将披蓝袍参加 2020 总统大选,不过,凑巧的是,国民党党部地下 1 楼「风水池」内的 9 条龙鱼,有 1 条突然跳池身亡。对此,风水师张旭初惊爆「背后意旨」。

国民党今年 5 月时,特地在党部风水池内放入 9 条号称「鱼中帝王」的红尾金龙龙鱼,不过却在韩国瑜赢得党内初选后,当天下午一条长约 46 公分的龙鱼就跳出鱼池晒成干死亡,由于「鱼」与「瑜」同音,不少人担心是「不祥的预兆」。

根据《民视》报导,风水师张旭初指出,9 条龙鱼本来意谓「九条好汉」,现在剩下 8 尾,代表「后面这个仗才是真的难打」,未来恐有小人扯后腿,国民党内的 8 个主将也可能会分心、不团结来帮候选人打赢选战,有败笔的暗示。

而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则表示,「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一条生命的逝去,我们当然是感到惋惜,但更重要的是明年的总统大选,台湾人民不要再只问鬼神不问苍生,还是呼吁大家明年要踊跃出来投票」。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图/NOWnews资料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