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借给别人一笔钱,月初借的,说好月底还,可是现在已经四个月了,还没有还我,最近一个月微信发消息根本就不理我,请问该怎么办?


他/她可能觉得你这样的朋友除了借钱外再没有别的更高的利用价值了。


我记得我借钱的时候都是应急,但后下个月有钱的时候我发现如果还钱了生活费就少了不少,然后抱有侥幸既然他不和我要我就不还吧钱包鼓鼓的自己充实等钱再多一点在还给他,

当然这是我当时的心理,但我还是去问一下对方急不急,急得话我就立马还上,然后有空请他吃顿饭,毕竟能接给自己钱的人都是相信自己,不要辜负人家的信任。

然后我也多少借过别人钱,我就没碰见像我这么好的人,他们借钱不会考虑我的感受也不管我是不是有钱我是不是需要用钱,就好像我是提款机一样,都是那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家伙,所以,你好意思和我借钱,我也不好意思不拒绝。


一个亲戚借500借的时候那个诚恳呀保证呀,借后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他就当没有这回事

平事都还要见面,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变态心理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欠著人家钱,还心安理得过的很自在,我欠人家钱我是想著怎么才能还。


据说一开始借出钱的时候就要做个类似于这钱丢了的心理准备,人家要是还钱呢就当是意外之喜失而复得;人家要是不还呢,就当花钱断绝了一段不良关系,以免日后损失更多。当然提醒也是要适当一下的,万一人家只是单纯的忘了呢


我听一个人这样说过:便宜能占一点就一点,反正不是自己吃亏。这可能就是借钱不还的人心理吧


1,忘了,这种情况你可以提醒一下

2,没钱,这种情况比较难搞得连环「威逼」

3,自己有打算,这种情况你最好沟通一下

4,人品不好侥幸心理以为你忘了

5,人品不好老赖就想看你把他能怎么样

6,人品不好觉得钱少根本没打算还

7,人品不好借的时候就认为借=白给=捐助

8,人品不好巨婴觉得你钱多给他点怎么了

9,人品不好觉得你好欺负

10,有毒瘾、赌瘾之类的急需钱来填补,这种钱就石沉大海了


当花钱买教训了,绝交吧


有的是...真没钱还...能咋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