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两个月的我们,因为我的家庭条件好父母不同意我们交往,处在热恋期的我们分手了,我现在真的舍不得,怎么办?


我只能说我算是刚分手,我刚开始觉得我们是炮友,跟他吵架质问了他,他说不是,我心生期待,单方面的认为我们是男女朋友,结果当然是令人失望的。然后,很多原因下,我单方面宣布分手,暂且算分手吧,不然会显得自己尴尬。是真的很舍不得,不是他有多好多特别,是喜欢上了,没办法,但是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真的没办法勉强,时间会把难过带走的,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因为你的家庭条件好?所以父母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从你对你父母的了解,他们是怎么样的人?判断力对吗?他们否决你男票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如果我爸爸说我男朋友不ok,那我是会听话的,因为我爸爸一向尊重我的选择,他的社交圈很广,生活阅历丰富,所以如果他说不行的人,我一定会多考虑考虑的。


我只能说父母都是过来人,看得长远。

另外,不被祝福的爱情真的很难长久走下去。

他若是爱你,会为你努力给你父母给你的生活环境,不会让你吃苦。

如果他没有,放手吧。


对的那个人真的不好遇 如果真的很爱的话 好好在一起吧 处的时间长一点 各方面两个人很合拍 别的真的没那么重要 日子是自己过的
父母不同意的爱情就放弃吧~我觉得在这个问题上,爸妈的话应该要听。但是如果你觉得他真的很有前途,是个潜力股的话,那就随心吧~

为什么会邀请我?

不过建议题主说详细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