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就是好,我一直都想要跟成熟的人谈恋爱!就像厉致诚这样,当你遇到困 难的时候,他会帮助你指导你,他会理解你的任性与不安,他会给你人生的建议,他会满足 你的小浪漫。

成熟,温柔,也许是经历多了才明白成熟男人的可贵,这也就理解了为什么陈红嫁给陈凯歌 ;林青霞嫁给了邢李源;刘诗诗嫁给了吴奇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看起来似乎还是一部颇有些俗套的玛丽苏剧,但在金瀚的演绎下刷新了以 往影视里「霸道总裁」的形象:

厉致诚是一个特种兵,这个履历不仅锻炼了厉致诚的心性,而且做事有勇用谋,在剧情伊始我就被厉致英雄救林浅的桥段给迷住了,之后一心想把爱达做起来的厉致诚,需要一个很懂面料的设计师。正好赶上林浅也在找工作,军人出身的厉致诚出手快狠准,最终靠真诚打动了林浅,至此也拉开了两人办公室恋情的序幕......

感情上厉致诚专情浪漫,就连在健身房锻炼,做仰卧起坐,都能秀出一把狗粮.......

生活上厉致诚为了保护林浅的安全,把林浅安排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免受毒贩的伤害,话说我们的厉哥救了林浅4次,由此看来两人是天生的缘分。

事业上把女朋友的梦想视为己出,而且一早就开始准备,不但提供资金支持,还主动提出让林浅来负责,最重要的是提供林浅最毋庸置疑的信任!

就连女朋友被欺负的时候也是不畏强权和DP抗争到底,厉致诚成功的演绎出了年度最体贴男朋友!

这样的厉致诚也给我来一打!


这类电视剧我一般是不看的,但是我老婆有阵子在看,我就跟著看了几集,这么说吧,一般偶像剧的特质,这部剧也都有,但是可能为了显得有特色,又加入了一些商场的尔虞我诈,但是,这部剧的bug好多啊,就我看了一集,就是他们公司的儿童服装被别有用心的人搞臭之后,他们公司几个反派高层竟然投票把衣服批发出去,这么明显,这么没脑,怎么混到公司高层的?然后主角又不出所料的遏制了坏人的行动,一把火烧了服装,等等剧情,真的,我是没什么期待的


很多网友说,因为颖宝去看这部剧,却一不小心被金瀚圈了粉,这个角色的魅力可想而知。金瀚为了作品提前去体验生活,他的态度成就了厉致诚,而这个角色也让金瀚圈了一波粉。

部队出身的厉致诚很正直,勇敢!连表白都是别具一格,他就是我的九五式自动步枪!


金瀚为了演厉至诚还去了军营训教,所以看起来挺适合的,演技也还不错,个人认为算是还原了小说里的厉至诚!!


感觉演得淋漓尽致,硬汉形象,做事雷厉风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