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电视剧被大家捧的事轰轰烈烈的,就是那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我也相信很多人都是特别的喜欢看呢!在这部剧中倍受大家喜欢的那个人物就得说一下男主金瀚了,在起初的时候大家对他的演技是完全不认可的,很多人感觉他自身的气质不符合男主,但这部剧第一集刚播放完的时候,收视率上就有名了,在最早的时候金瀚他并不是一名演员,他是一位歌手,他还获得过季军呢。痞帅疲帅的他,内心还是一个小公主呢,生活中的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抱著篮球去篮球场。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该朝哪个方向努力。年轻并不是评判一个演员的标准,努力和实力才是,用心演绎,做好演员的他。一定会收到观众的喜爱的。


大家认识金瀚应该是从《我和你的倾城时光》开始的,他饰演男一号厉致诚和赵丽颖饰演的林浅有大量的对手戏,这部戏其实书粉基础是很庞大的,可能是这种言情素材在市场上逐渐趋于饱和,这部剧其实没有达到预料的火爆程度。

但是很成功地把金瀚推入了观众的视线当中,其实他之前在《楚乔传》中饰演一个大坏人,但是因为坏的程度没有王彦霖狠,那部戏没有给他带来多大的热度。金瀚是军人家庭出身,所以在《倾城时光》里同样饰演一个退役军人时,虽然演技尚显稚嫩,但是人物形象塑造的很成功。

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的艺人,按说他有赵丽颖的帮衬加上自身的努力,未来应该是不可限量的。看了哈哈农夫之后,大家应该也会发现他的综艺性格很讨喜,而且长相很有辨识度,但是现在赵丽颖已经成婚生子,后期的资源可能会有影响,但是也不好说,兴许冯绍峰会给他带来一些资源。

2019年,他和孙怡的新剧《你好检察官》也将播出,希望会有好的表现。


我是从来不追星的。但看了倾城时光里的金瀚之后。我慢慢喜欢上这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儿了。看过多少个霸道总裁,但是金瀚从众多个霸道总裁当中脱颖而出。被大家认可。他那张很有辨识度,亦正亦邪帅气的脸。再加上超人的人格魅力。前途肯定错不了。期待他未来发展。


实力派演员,有颜值,有演技,有礼貌;多才多艺全能型的宝藏男孩,未来的他一定会越来越好,金瀚哥哥,加油!


演技不错,长的有辨识度,性格气质很好,未来可期!


只能说是一部剧成就了他,他是适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的,他适合演这样的角色。


不清楚。难以回答


全能型的宝藏男孩 未来可期!


很喜欢看到他笑的样子,太帅了!


他有待磨练和提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