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每个少男少女都曾向往过爱情,她很美好,又是那么的不可掌控,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在爱情里品味了人生百态,从幼稚走向成熟,需要一个过程:过程中有的人上岸了,有的人在寻觅,有的人还在等待.....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里写到「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 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

相爱大抵如林浅厉致诚这般,两人在正好的时间出现在了对方面前,犹如棋逢对手,两人一拍即合。发现不是因为合适所以喜欢 而是因为喜欢就怎样都合适。

在没有遇到对方之前,林浅知名大学毕业 独立创业 有理想有冲劲敢想敢做,独立 自强 美丽 善良 ,所有的美好都在她身上实现了,这样的她在遇到历致诚之后,两人携手并进 克服重重困难,共同走向了「辉煌」!

林浅之所以能够在爱达走向人生巅峰,离不开她前期的积累,当机会来临了林浅接住了,并且在爱达这个舞台上把自己的才华发挥到了极致,林浅是「孤勇」的,历致诚也是「孤勇」的。两个「孤勇」的人碰撞出了最激情的火花,在一起也就变成了水到渠成!

如果我们的爱情都能如历致诚和林浅这般,旗鼓相当 各自独立,生活是否就没有这么多的痴男怨女?

你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生活又遇到了什么样的?


厉致诚和林浅的爱情真的是好甜度的啊,每个女孩都希望有一位霸道总裁+兵哥哥的男朋友吧!

「虔诚夫妇」的爱情真的是羡煞旁人,俩人可谓是一见钟情,从厉致诚在云南留下林浅的时候,可能两人就互相有了好感。后来阴差阳错相遇了,但是厉致诚记得林浅,但林浅却不记得他了,但是当歹徒去林浅家取优盘大闹的时候,厉致诚毫不犹豫的就去维护他,几次三番就下林浅。在那几次过程中,林浅似乎想起了在云南救他的人,两人侧脸很相似,厉致诚也告诉了林浅是自己救了她!

在之后为了拯救温达,厉致诚选择从爱达做起,林浅成为了她的设计师,两人一起努力挽留爱达,一起设计防水衣,一起为了520购物节大战,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两人似乎也非常默契了。终于厉致诚鼓起勇气向林浅告白了,两人也修成正果正式在一起了。电视剧正在火热的播出中,她们也越来越认清了彼此,都非常爱对方,这部剧真的可以被称为良心制作。没有虐心的爱恨情仇,男女主非常顺利的在一起了,观众都放松了一口气!

「虔诚夫妇」真的是很配呢!接下来的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谢谢诚邀!最近很迷恋赵丽颖金翰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对于林浅和厉致诚的爱情,也是深受感动。在工作中,两人并肩作战,相互理解,感情也是越来越好。

这部电视剧不是普通的商战剧,而是一部热血励志的创业剧,林浅和厉致诚为了爱达奉献了很多,虽然两人是老板和员工,情侣的的关系。但是都有各自的梦想。

厉致诚的梦想振兴温达,林浅的梦想做个优秀的设计师。其实他们都懂得彼此,所以相处很融洽,爱的很深刻。

赵丽颖饰演的林浅自从知道厉致诚是自己的恩人的时候,就爱上他了。而厉致诚发现林浅不是一般的女孩,她的善良、坚强、优秀、才华,深深感染了他,于是被其魅力吸引。爱,倾心于你,不离不弃。


他们的爱情让人羡慕。他们彼此互相吸引,彼此信任对方。一同努力


我觉得像他们这种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的感情是最好的


每个女孩都会向往的爱情,但是不太现实。


就是你懂得理解,我懂得包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