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我对帅哥的容忍度是极大的。

但追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之后,才发现,有些人,不仅帅,而且超爷们,最重要的是,压根不用你去「委曲求全」什么。

对的,我说的就是超萌金瀚啦!

原谅我并没有追过他出演反派的那些剧,所以《倾城时光》是我接触到金瀚的处女剧。

金瀚的外表可能并非无懈可击的帅,甚至脱离角色光环之后,会让人觉得越发路人。可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独有的魅力。

很惊喜,不管是人设,外形还是演技。

特种兵的出场简直帅到爆炸!虽说脸上花的「姹紫嫣红」,但那属于兵哥哥的神秘感也就此奠定。不是原著党,看剧也实属跟风,但真真儿的惊艳于男女主的开场:好一出英雄救美!瞬间抓住了路人粉儿的心。

此时军人身份的厉致诚,真的太需要演技了。

无论是军人的矫健、军人的隐忍、军人的果断,金瀚都诠释的很好。当人,还有军人的铁骨柔情,更是刻画的入木三分~

之后化身霸道总裁的金瀚,与赵丽颖饰演的林浅,开始了「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的大戏,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无论是和竞争对手之间明争暗斗的运筹帷幄;还是和爱人林浅之间缠缠绵绵的郎情妾意;抑或是和亲人之间亲密又疏离的内心纠结,金瀚都把尺度掌握的很好。

不知有多少追剧的小可爱,有发现金瀚和颖宝超多「亲密戏码」时红透的耳根,简直不要太可爱太真实……

当然,在演绎道路上,他仍旧只是初出茅庐的小学生。日后的道路还有很远,金瀚可以提升的空间依旧很大。

但还是想给这个大男孩多一点肯定,毕竟圈中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演员,真的不多见了。


男主励致诚,曾是前西南军区最年轻的少校,外形英俊高挑,舔屏第一关:颜值。励致诚父母离异,他自幼跟随姥爷长大,姥爷也是枚师长级别的军人。在这样的家庭成长下的孩子,沉稳坚毅的性格简直是一定的。舔屏第二关:性格。另外, 其父是某民营企业董事长。因父亲企业陷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退伍成为公司新任总裁。舔屏第三关:总裁的智商。这次《倾城》女主赵丽颖,时尚顾问是苏芒,算是大制作吧?所以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老赵对这次剧本很有自信,对金瀚也很有自信。这剧老赵接下来应该是奔著爆去的如果金瀚这把火了的话,咖位可能会超过gwg和张彬彬,以后小制作男一不成问题,下部大制作男3稳,男一男二看造化,再加上金瀚的个人气质在这波小生还比较独特。要说差不多的对手也就gwg.就这小哥哥秒杀不了gwg那奇怪的大欧式双眼皮?所以老赵应该是有想法让金瀚有和盛一伦当年一样的热度,不怕打脸,会火。


肉眼可见的进步 两年前看锦绣未央的时候被他出场惊艳了 不过并不是无死角帅哥所以后来也没那么惊艳了 当时演技还挺稚嫩的 有些动作比较生涩不够自然 还能看出走位和配合上的一些经验欠缺 不过还是可圈可点 很有灵气 自己给人物设计的一些小动作既用心又到位

但是到如今的厉致诚 蜕变真的太大了

继续努力提升的话未来可期吧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追星的人。可是自从看到倾城时光里厉志诚的精彩演绎后,便情不自禁喜欢上了他,金瀚!一个阳光果敢又帅气逼人的大男孩,台上台下能演能唱,耍酷卖萌各种技艺仿佛无所不能!他不像其他很多名星高冷,而金瀚身上特有的魅力与风采是别人无法复制的!展现各种不同风格的人物形象都惊艳观众的眼球,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感动!带来甜蜜和快乐!感谢金瀚!感谢超级帅气又真实可爱可亲的你!永远支持你!你的未来更加锦绣!一定会的!加油!


认识金瀚是从孩子的同学口中得知,那是倾城刚刚开播,我看了一下就换台了,因为正好演到格瑞丝和刘凯威在洒店偶遇,所以就没往下看,后听孩子说给推荐一部剧,都在追,一听名字我说看了,不怎么样啊,孩子说反正同学都说好,经不住诱惑,在次换台去看,结果不可收拾,一看就中了金瀚的坑,从此把金瀚所有的剧包括参加的选秀节目通通看了个够,而且是反复的看,金瀚的所有视频,都回去看,并好的视频会点赞并评论。总觉得金瀚和其他的明星不一样,就像郭敬明说的有他独特的个人魅力


我从小在部队长大,也是很偶然看了倾城,只能说金瀚对军人的把握太到位了。无论是动作语言还是气质,其他动物园军团倒还能看出来是演员,他感觉本来就是军人。

现在想想看过几集锦绣未央,叱云南出现的时候觉得这个演员长得有特点,类似小时候看乌龙山剿匪记里的钻山豹的感觉(暴露年龄了),这样看来也是有硬汉气质吧。

希望金瀚这批演员继续锤炼演技,有更多的不同类型的角色带给观众。


谢邀!金瀚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颜值和演技都在线,因为他能从眼神中传递角色的情感和性格,这也是作为一位演员会抓人物角色特性的要点,也就是这位演员即使不说话也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要表达的一切,而金瀚做到了这一点。

当然金瀚还需要不断努力,希望他越来越优秀,自从这部剧播出后金瀚获得圈粉无数,大家都很看好他,当然不断的进步和完善这也需要生活阅历的积累和历练。


金翰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之前,出演过多个反派角色,像《锦绣未央》的叱云南,《楚乔传》的赵西风,演的都很深入人心,很难和倾城时光里温暖正派的厉致诚联系在一起,金翰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但是很有辨识度,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想要被人记住是很不容易的,而金翰饰演的厉致诚阳刚帅气,三观正,非常符合人物角色,不仅演技好,而且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审美,所以他的走红不是偶然。


看金瀚第一眼并不是让人惊艳的那种,但他一定是属于耐看型,另外他出身于军人世家,身上特有的阳刚之气,与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饰演的角色厉致诚完全符合,仿佛本色出演,角色饰演的活灵活现,所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平时不怎么关注明星,前段时间追了一下倾城时光,第一眼看到金瀚感觉这小伙好帅,因为本人对军人比较情由独中,看到他演的军人确实不错,有型,总之追了一部剧后发现他演技很不错,比现在很多小鲜肉都有实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