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当红的流量小花里有从军经历的人就少了。多数是一些老戏骨,或者是比较有年代的艺人。我们先来说目前比较红的艺人。

众所周知的一线明星 孙俪15岁的时候,孙俪母亲为了女儿的前程,便将其送入了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军事训练是艰苦的。小小年纪的孙俪从来时不适应到逐渐的克服,最后的脱颖而出,初中毕业被上海警备区文工团以文艺兵名义特招入伍。就这样孙俪踏入了部队的大门。

当红的流量小花旦,杨洋,也曾是一名军人哦,2006年到2009年期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意外吧?很惊喜对不对。颜值能打,军人出身。让人不得不多爱几分。穿上军装的杨洋俨然是兵哥哥里最帅的。当然啦,所有当兵的哥哥们穿上军装保卫国家的样子都非常的帅。

还有一位非常的厉害,在军队里待了10年,才10岁就被特招入伍,后来到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了五年舞蹈,95年毕业后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后来做了中尉一直到2003年。董洁也是非常的令人刮目相看

宋祖英,我们就不多说了,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音乐系,后来是海政文工团副团长, 13年担任海政文工团团长。经典歌曲《十送红军》《爱我中华》《兵哥哥》都是赞美军人,歌颂祖国。

小旋风林志颖,1994年,林志颖举行了暂别歌坛演唱会之后就去了部队,服兵役期间还曾经放不下支持他的歌迷们,在部队里推出自己的新专辑。1996年退伍,回归演艺圈。

刘涛曾在自己的微博账号晒出自己当兵时的旧照,并感慨「时间留在记忆里」 刘涛曾当兵三年,15岁进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在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刘涛自述因为在部队里三年的艰苦训练,锻炼出了一个不怕困难,有责任心,坚强勇敢有毅力的自己。面对工作,她都会就像士兵打仗一样,会竭尽全力的去完成。

著名主持人朱军曾当过侦察兵,1981年入伍,在部队里凭著自己的才能成为部队业余宣传队里的一名演员。1984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参加了三十五周年国庆大典,受到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并受到了中央军委的通令嘉奖,荣立三等功。1985年进入甘肃省曲艺团,1988年加入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

梅婷曾是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正排级干部,退役后她报考了中戏。

著名歌星孙悦,1987年考进黑龙江省军区,成为文艺兵兼话务员,其间曾荣立两次三等功。曾获得「第一届全军战士歌手大奖赛三等奖」。1991年入党。1992年退伍后考进哈尔滨文工团。进入北京铁道建设总公司文工团。脍炙人口的歌曲有《祝你平安》《好人好梦》

二线男星沙溢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出演的《炊事班的故事》就是军旅题材的情景喜剧。后出演《武林外传》一炮而红。

歌手许巍1987年入伍,在部队里也是文艺兵,部队生活的三年里,对音乐的梦想不曾放弃,怀著一颗热爱音乐的心,苦心潜修作曲,乐理。部队复员之后便开始摇滚吉他手的生涯。后创作出非常动听的 《蓝莲花》《曾经的你》等。

著名导演冯小刚与陈凯歌也都曾参军入伍。


娱乐圈中有过从军经历的艺人有不少,但大多都是文职兵,战斗兵很少。

提名韩红,韩红曾经是二炮某通信总站的一名通信兵,后被李双江看中入伍到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习,虽然学习了一段时间,但是韩红没有能够进入军队专业文艺团体,感到在基层部队无用武之地,随后韩红转业到地方。后来,韩红再次当兵入伍进入了空政文工团,并出任副团长。

提名孙俪,在孙俪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孙俪母亲发现了孙俪身上的文艺特长,便送她到上海市少年宫(现为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学习舞蹈。1997年,孙俪初中初中毕业后,孙俪母亲为了孙俪的前程将其送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兵,于2000年退伍,退伍后与海润公司签约,随后出演《玉观音》而一炮走红。

提名刘涛,1993年,15岁的刘涛读高二时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1995年退伍,在这期间刘涛除了军事训练就是学习舞台表演,无论是小品、相声,还是舞蹈、音乐剧,她几乎全都要参加,而且一直挑战不同的角色。而这也为刘涛进入娱乐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名陈思思,1999年,陈思思被部队特招入伍,成为解在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的一名歌唱演员。现任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大校军衔。

提名宋祖英,1991年,宋祖英被调入海军政治部歌舞团任独唱演员,成为一名解放军文职干部。2005年7月的时候,宋祖英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2013年8月9日升任为海政文工团团长。


我是汤里放药,本文原创首发于悟空问答。


金瀚就有参军经历,我不管,金瀚小哥哥最帅


杨洋!曾是一名文艺兵,有三年的从军生涯。所以说,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这三年别人没有的经历就是他的财富,而他现在作为一名演员,非常拚命往实力派演员奋斗的举动,也对得起他军人的身份。

之前杨洋也有在微博晒出过他曾经的军装照,照片上他英姿飒爽,非常年轻,满脸的胶原蛋白,精致的脸庞配上敬礼手势,简直帅到没朋友!杨洋还配文说:我为曾经是一名军人而自豪!

当时杨洋原本考上了上海舞蹈学院,但最终却选择了一身戎装的解放军艺术学院,真的印证了每一个热血男孩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杨洋在校期间不仅学习优秀,外表也非常突出。现在作为一名演员,他也非常努力。我也继续期待他接下来有新的突破!


杨 洋 吴京也是吧


这么多艺人,要想说全肯定是不可能的,就说几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吧!但是最后一个,一定会让你惊掉下巴哦??

1.董洁:10岁的时候特招进大连战士歌舞团,后在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到中尉级别。2.张译:曾在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话剧团服役。3刘涛:南京军区文工团。4杨洋:具体在哪当兵不清楚。5殷桃:空军政治部艺术中心。6韩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7陈佩斯:内蒙古巴彦浩特生产建设兵团。8.孙丽:上海警备区文工团9潘长江:二炮政治文工团


演艺圈有过从军经历的人有很多吧??今天我要说的有:刘涛,韩红,董洁,陈佩斯等……把时光留在记忆里,那些年的军旅生涯应该是他们成名后,用来珍藏的最纯真的年代吧!毕竟演艺圈这种霓虹闪烁的灯光下,最容易迷失自我的地方。而那些年的军队生活,或多或少的帮助了他们的演绎事业吧!作为一个军人,那种英姿飒爽的体魄和那种刚硬的性格是别人学不来的威武!


大部分都是文艺兵,董洁、殷桃、韩红、闫妮、潘长江、孙俪、林志颖、杨洋。


沙溢,杨洋,殷桃,孙俪,刘涛,韩红,现在都是大腕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