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一个演技派的不可多得的好演员,不是凭借炒作,而是靠自身实力走到今天。塑造角色,他潜心磨砺,用扎实的演技,诚恳诠释角色。他很感性,很文艺,很逗比,也很直接。他能让你看到他的每一面性格,感受到他真实的感受,毫不隐藏。他立体而鲜活,就像身边的朋友。他是一个真实可爱有梦想的大男孩,他一路笑著,坚定而执著,他不想靠外表赢得关注,他更想证明自己,从选秀时就说过的一句话,「他想当演员,想当一个合格的演员,一个实力派演员」。今天,他做到了,这一路的艰辛与磨砺,让他收获了不少,也成长了不少,这样的演员,一定会有超高的人气,说他爆红我并不认可,那是他一步一步靠自身实力走到今天,因为他为人谦虚,认真揣摩每一个角色,拿捏到位,张弛有度,一个内心丰盛,性格澄澈豁达的大男孩,他今天人气很旺,明天依旧人气很旺,今后的每一天,这个真实又踏实的小金瀚会人气更旺。加油,一个凭实力走到今天的好演员金瀚。


不用多说,金瀚现在人气一路飙升,属于想不火都难的那种情况。没有办法,想低调,实力不允许呀,实力派演技又兼任偶像派的帅酷使金瀚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影视明星,而参加娱乐节目又使金瀚人气狂升。

其实,金瀚一路也是不易的,至少在娱乐圈没有哪一个当红影星是容易的。

从专业反面人物到身披男主光环厉致诚

角色的转变让金瀚可以散发迷人的金色光辉了。

在《锦秀未央》里金瀚扮演反面一号叱云南,在《楚乔传》里,金瀚扮演反面二号人物却风头抢过反面一号人物的赵西风。总之金瀚扮演的坏人属于让人见都不爽的那种型号,见了就想爆打一顿,看了就来气。

在《倾城时光》里金瀚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次大逆袭。倾城时光里的金瀚身披男主光环在枪林蛋雨里背著林浅拚命奔跑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签约赵丽颖工作室是人生最重要的幸运与决定

签约赵丽颖工作室可以说是金瀚最重要也最幸运的决定了。

签约赵丽颖工作室后,便有机会与赵丽颖一起主演《倾城时光》了。在《倾城时光》里,金瀚有机会把自己精彩的演技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也凭借著自己的精彩演技,金瀚成为了当下最红的男星之一,势头正盛,挡都挡不住。

新浪微博粉丝接近千万

《倾城时光》热播后,金瀚的新浪微博的粉丝数量一路狂升,短短二三个月的时间里,粉丝数接近700万,要知道,这可是金瀚第一次出演男主以来,热播剧才播放两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达到的数字。

眼下,金瀚就是最热最火,实力就是这样。


火,大火!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一如既往喜欢守护支持金瀚,我们的宝藏大男孩完美先生全能瀚优秀潜力青年演员,未来必将星光璀璨!期待金瀚的更多更好精彩作品!感谢遇见最好的金瀚!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金瀚!


写的好,他是一个很阳光的一个大男孩金瀚爱你永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