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他只会是金瀚。

性格和人设

彭于晏确实是一个正能量,自律以及为了戏可以付出很多的人,是一个偏硬汉阳刚的正派角色,性格也是谦和温润的那种。

金瀚,专业度上和方向上由于两人年限和作品不同,不能说这一点未来的付出上金瀚不如彭于晏。金瀚的方向其实还没有定型,不一定是未来是硬派小生。

毕竟金瀚还年轻,未来大有可期。但是从性格来讲,金瀚相比彭于晏,可是逗趣好玩了不止一点,活波,有趣,幽默,有意思的过分,硬核钢铁直男。

彭于晏是邻居家那个事事都做的很好,性格也很好的三好学生大哥哥。而金瀚是那个调皮捣蛋,成天和你斗嘴,成绩也不差的隔壁同学。

与其将金瀚和彭于晏做比较,为何不将金瀚和林更新做比较呢?

爱吃辣条,爱好厨艺的林狗和唠嗑喝酒,嗑瓜子,做村里女婿的小金不是更有可比性吗?

两者才是年纪相当,戏路相当,性格均势均力敌的娱乐圈两位神奇的男演员物种~


看到彭于晏和金瀚的名字忍不住点进来,还是想说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特色,不需要贴标签。

彭于晏是很多人的男神,他在娱乐圈已有一定地位。他是明星里面罕见少有的男粉也很多的演员。塑造的形象就是非常正能量,非常man。如果你再对他了解深一点,就会发现他是个非常努力,愿意付出的人。他演的很多部影片《翻滚吧 阿信》、《破风》、《激战》等等都需要他学习特定技能。而他最后都完成得非常好,并且部分还获得过相当高的荣誉。就是这么一个积极向上,满满正能量的人。这是属于彭于晏身上鲜明的特质。

而金瀚是个正处于上升阶段的演员。对于金瀚个人还是挺看好的,未来可期。他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为了切身体会主角的军人角色还特地军训了。从这点可以看出,这个演员还是挺脚踏实地的。然后从他流出的一些路人视频,总体人设是属于阳光型大男孩,挺亲民,接地气。

可能是他的形象会让人感觉跟彭于晏有点像。但是,还是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不需要加上别人的标签,更不需要像谁,你就是你,他就是他。

最后,祝两个大男神走花路!


【与其成为别人倒不如做真实的自己】很多人开始熟悉金瀚想必都是通过和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当然了之前金瀚也是参演过诸多作品,但是大部分都是反派人物,所以一直是反响平平,而这部电视剧中的金瀚却是一改往日形象,变得颇有种意气风发的感觉,帅气的外表,洒脱的性格迅速让金瀚成为了当红「小鲜肉」,而金瀚外形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阳刚,所以和彭于晏的形象有著很大的相似,娱乐圈的路很长,最后能够成为什么样的人,最终决定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对于金瀚来说,演员的「春天」才刚刚开始,以后要经历的褒贬还有很多,能够守住内心的那一抹纯净才是可贵,希望金瀚以后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时间不辜负有才华的人!


虽然现在的金瀚小有成就,在《倾城时光》中金瀚一改往日的反派形象饰演帅气兵哥哥霸道总裁,许多人冲著赵丽颖看剧都最后都被金瀚圈了粉,说明金瀚的表现甚得人心,成为了少女们的新任「老公」,但除了一些花痴少女外知道他的人不多。

而帅成了一个梗的彭于晏是十年磨一剑,从出道到现在都已经16年了,除了演技还有各方面的磨练才有现在的成就。所以现在说金瀚会不会成为彭于晏还早得很,现在的小鲜肉更新换代很快,金瀚如果不想被这么埋没在这么多高颜值的小哥哥中,还是好好演戏磨练自己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风格,金瀚是金瀚,彭于晏是彭于晏,谁都变不了谁的复刻版,做自己,做那个谁都不可替代的


可能与彭于晏有相似之处!


请问金瀚是哪个?

彭于晏认识他 还是湄公河行动被认可 ,硬汉形,逗比形 ,影响深刻

先让我认识叫金瀚的吧


不知道金翰以后能不能成为内地彭于晏 但有一点肯定的是 金翰都会是正面角色 军人人设已经深入人心了


各有各的好处


姜文导演说过,彭于晏自律的让人害怕。

彭于晏非常优秀,这样努力的人以后不会太差!

金瀚未来可期,上升空间非常大。瀚是演古装反派,大家加深了他的印象。而火起来的是现代剧正派。所以他不是以一种类型的演艺角色和角色进入大家的视线,他可以驾驭各种类型的角色。

非常期待金瀚,皮皮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