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4日報道:

格策這位德國國傢隊昔日奪冠英雄無緣俄羅斯,讓很多人嘆息。但是這次無緣國傢隊大名單,並不意味著格策與國傢隊的永彆,勒夫在接受采訪時錶示,德國國傢隊的大門永遠對格策開放,隻要他恢復競技狀態,就肯定會有入選的機會。

格策美國行延時!攜嬌妻LA度假 勒夫:他能迴德國隊

格策美國行延時!攜嬌妻LA度假 勒夫:他能迴德國隊

格策近日跟隨多特來到瞭美國的洛杉磯,與美國大聯盟球隊洛杉磯FC踢瞭一場友誼賽,多特全隊隨後飛迴瞭德國,而格策則沒有選擇迴國,他與妻子凱瑟琳選擇留在瞭洛杉磯度假,落選瞭世界杯大名單的格策需要好好休息,調整心態。

勒夫在接受采訪時也談到瞭格策落選的問題,並錶示德國國傢隊的大門並沒有對格策關閉:“我與格策一直都保持這非常密切的關係,他在非常小的年齡就已經經曆瞭非常多的事情,我記得他在拜仁的那些不太愉快的階段,他當時的轉會費接近4000萬英鎊瞭,這對於他來說是一個負擔。我也記得他在18歲時第一次為德國隊踢球,那是對戰瑞典的比賽,他融入球隊的速度非常快,我留下瞭深刻的印象。”

“格策為國傢隊齣戰時好像已經為國傢隊踢瞭很長時間瞭,他沒有一絲緊張,技術水平也很高,同時踢得非常聰明。從此之後,我就一直關注他的發揮,我們也一起談論瞭他遇到的各種情況,比如他重返多特一事。他在世界杯決賽打入絕殺球,那是一個技術難度很大的進球,我對他充滿著感激。”

格策美國行延時!攜嬌妻LA度假 勒夫:他能迴德國隊

“打電話告知格策落選世界杯時發生瞭什麼呢?這樣的談話一般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球員們隻想知道,到底是否進入大名單。他們當然希望得到一個理由,但是那個時刻任何話都是多餘的。格策非常自責,他知道自己這個賽季的發揮沒有達到要求,但是他有很好的調整能力,他知道自己從哪裏再齣發?知道下賽季應該做什麼?如果他踢齣一個美妙的賽季,國傢隊的大門永遠為他敞開。過去的三四年,格策一直受到傷病的睏擾,這個賽季他踢瞭很多比賽,並且沒有受傷,我認為這是他很好的第一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