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讯 近日,中国女篮队员、WNBA天空队中锋李月汝接受了《新京报》的采访。

李月汝说:“我觉得目前为止,对于美国生活的适应方面,适应得还可以。跟队友的磨合方面,我觉得也在慢慢地变好,因为一个完全全新的环境,他们也要熟悉我的(打球)方式,然后我也要熟悉他们的生活环境和打球方式。我觉得到目前为止都还磨合得不错,只是说可能没有做到最好,但是我觉得在慢慢适应,也许今年时间比较短,不太好。不过我相信今年后面,或者说明年会变得更好。”

当谈到WNBA赛场与世界大赛有什么不同时,李月汝说道:“我觉得,我没有办法现在说这个赛场与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赛场有什么不同,因为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我更多的是在替补席。我觉得我没有完全地体验到这个赛场与世界的赛场有什么不同。我希望说,有机会能够完全体验、完全展现WNBA的魅力。”

当谈到有否与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沟通时,李月汝说:“会的,我经常会把我近期发生的事情,包括我的想法和我比赛中遇到的困难都会发信息问教练,因为我觉得需要教练的帮助。然后教练应该也会希望了解我的情况,我在刚来这里的时候,教练真的是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然后,我也会尽可能多地提前了解一些对手的情况,提前熟悉她们的打球方式。”

当谈到对世界杯的展望时,李月汝说:“我们今年的成绩应该是会比上一次更好,因为我们中国女篮上届世界杯取得第6名,然后东京奥运会获得第5名,我们肯定希望今年的成绩能比过去两届大赛做得更好。”

(鬼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