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0日讯 法兰克福新援格策日前作客克罗斯兄弟的播客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多个关键节点的改变以及自己的恩师克洛普。

谈谈为什么还是有很多球迷认为你仍然需要证明自己?

这很大程度取决于我职业生涯的每个时间节点的改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我亏欠多特,或者说亏欠德甲一些东西,这些并非是因为一些纯粹的数字层面或者事实所体现的那样。

谈谈在2016年离开拜仁回到多特,而不是选择利物浦

当时利物浦方面包括克洛普都想要我,当然还有多特蒙德。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去利物浦当然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是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在拜仁的时光绝非是一个错误,因为我在那里获得了经验,我在那里庆祝成功、期间获得世界杯冠军以及其他杯赛的胜利等等,这些都是我想要的,那是一个积极的时期。

谈谈与克洛普的关系

我此前在马洛卡见过他,我认为在某个时间节点他会换一个运动去试试的,他会在某个时候成为一名职业笼式网球运动员,我们一起在那里打了一轮笼式网球,但是他仍然需要加强训练(笑)。

谈克洛普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影响

克洛普满足了我在那一刻(进入一线队)的迫切需要,并且他也给予了我很多的信心,最重要的是你有了一位从一开始就百分百支持着你的教练。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帮助了很多人,他让很多人不会失去方向,包括在场外的所有问题,他都处理得非常出色。如果你看到了他在利物浦时的表现,(你就会知道)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当你看到他在多特蒙德时期取得的成就,以及当时俱乐部所处的位置和他拥有的机会时,你就会意识到这一切有多棒。

(任意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