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8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埃弗顿将在年底世界杯期间前往澳大利亚踢比赛。

太妃糖已同意参加悉尼超级杯,赛事计划在11月中旬开始,参加的队伍包括凯尔特人、悉尼FC和西悉尼流浪者。这将是埃弗顿第三次访问澳大利亚,也是自2010年以来的首次。

本周,《回声报》证实悉尼超级杯赛事组织者联系了埃弗顿,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退出赛事后,他们希望邀请埃弗顿来补完四强阵容,现在埃弗顿已经证实会参加这项赛事,计划将踢两场比赛。

兰帕德的球队会先在11月20日踢凯尔特人,然后在11月23日踢西悉尼流浪者,11月17日凯尔特人vs悉尼FC则会是赛事首战。

谈及这次旅程,兰帕德说道:“我们非常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前往澳大利亚,冬季世界杯为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让我们访问一个美丽的国家,并与真正强大的对手较量。我们在澳大利亚也有很多热情的埃弗顿球迷,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叙旧了。除了有世界杯任务的球员外,我们将带着我们最强的阵容出征。这将是一次在各个层面上都非常值得的旅行,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