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寶寶奶媽最新面板,站街達到8883的智力,防具升級就能破九千!旭旭寶寶玩了一個熾天使角色,在裝備打造上,可是非常強悍的,一身增幅14,武器是紅15。而其身上的裝備,也漸漸的升級,只剩下防具5件。不過,只要防具一升級的話,旭旭寶寶奶媽破九千智力,那都很輕鬆。

  來看一下,旭旭寶寶奶媽最新裝備面板,左邊還是穿着七宗罪5,右邊已經完成,站街力智達到8883的程度。在國服遊戲中,能在面板智力上,達到這種程度的,應該只有旭旭寶寶一個人。不過,這還不是旭旭寶寶奶媽,站街最終的面板。我們知道,把90級B套七宗罪5升級爲95A時,面板能增加不少。

  來對比一下,旭旭寶寶的奶媽,在升級完95A後,能加成的智力面板。對於防具增幅的智力,先忽略一下,七宗罪5總的智力加成是617,而升級爲95A五彩石後,智力達到961的程度。也就是說,在不考慮增幅紅字的情況下,防具升級可以提升344的智力。旭旭寶寶本身奶媽站街就是8883的智力,升級完防具後,能達到9227的智力。而且,這只是95A裝備,還未升級爲超界,超界5都達成的話,總的智力是1175,比90級B套裝備,多了558點智力。所以,對於旭旭寶寶來說,站街智力破九千,只要升級一下防具,就能夠達到。

  當然,有五一卡片收集箱50點智力,還有寵物裝備33點智力,在加上升級超界,旭旭寶寶的奶媽,可以突破到9500的智力。到時候,旭旭寶寶的奶媽,在遊戲中妥妥的第一,很難有人能超越。不過,破一萬智力的話,還是有點難度的,除非是未來普雷裝備畢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