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C百貨引進巨型的摩艾像,5米高擺在戶外,立刻吸引民眾圍觀拍照,每到整點摩艾像的嘴巴吐泡泡,鼻子噴煙,非常療癒,另外全臺11家糕餅店集結辦展,現場有試喫吸引人潮之外,還針對年輕族羣開發新口味。


圖/TVBS

不顧行李、包包通通擺在一旁,因為眼前的巨型摩艾像實在太療癒了。


小朋友vs.媽媽:「它嘴巴在動欸,再拍一次快一點,我趕快幫你拍。」


整點一到,摩艾像嘴巴吐出泡泡,鼻子還會噴煙,不用飛復活島,3C百貨外,民眾也能跟5米高的摩艾像拍張照片紀念。


民眾:「我是沒看過吹泡泡的,像吹泡泡機很可愛,(日本友人)從臺灣找很多景點,然後只要看到很大的東西,就會很開心想要停下來拍照。」


圖/TVBS

摩艾像背面還有一個轉盤,最大獎有沖繩機票、遊戲機,價值上萬元,拍完照順便試試手氣。


記者vs.民眾:「有希望是什麼樣的禮物嗎,不知道欸因為運氣不太好,可能是小禮物之類的,剛剛抽到A,有想說會是什麼嗎,應該是大獎吧,A應該是大獎。」


雖然是安慰獎,但光是巨型摩艾像,平日1天吸引100多人,到假日人潮3、400不是問題。


圖/TVBS

裡麪包紅豆麻糬,傳統的餅,顏色很搶眼,口味上也迎合年輕族羣。


餅店業者黃可欣:「針對年輕人所開發新設計的小餅,那小餅的口味,除了加入年輕人喜歡水果的口味,或起司綠豆椪。」


全臺11家漢餅老店聚集辦展,現場開放試喫,還能肉眼欣賞許多造型模具,糕餅靠創意變身,拓展新客羣。


更多 TVBS 報導
引進排隊名店「掀土洋戰」 年營業額破億
這還是東區嗎!空店面都變成這個...
體驗夾物刺激感! 陸百貨現「真人娃娃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