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差3天!回家一瞥「200cm地表最強禮物」:超爽 網暴動喊嫁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0cm地表最強禮物」曝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放一個另一半送給你,最特別的禮物!」一名女網友出差,3天後返家嚇壞,只見門前擺了一尊石像模型,比人還要龐大,原來是男友偷偷訂製,照片掀起大批網友暴動狂喊,「嫁給他!」

一名長髮披肩、飄仙氣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曬出超狂生日禮物,她臉冒愛心表示,日前出差外宿三天,拖著疲累身軀回家打開門,豈料,看見一尊巨無霸摩艾石像模型,當下她一度以為走錯房,「確認過眼神,沒錯,這是我家!」

下秒回神後,原PO感動到無法自拔甜喊,原來是男友精心訂製的禮物,並透露自己是摩艾的粉絲,「我可以在我家打造一座地標了!」照片可見,模型跟門一樣高,目測有200公分左右,維妙維肖的表情,散發一股療癒氣氛,原PO一摸材質解釋,「是視覺外面展覽專門用的保麗龍,再上色模擬,但不是一般那種保麗龍,是比較紮實的,所有還是有重量,男生需要兩個人搬。」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女友出差3天!回家一瞥「200cm地表最強禮物」:超爽 網暴動喊嫁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暴動想買!(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一貼出後,掀起7千多名網友狂尖叫,羨慕直呼「你要給他喫口香糖,不然晚上會一直吵你」、「gum gum」、「可以放一年份的衛生紙嗎」、「想知道哪裡買的」、「出自復活節島啊!」、「哇塞~好用心!」、「送我這個,我可能就嫁了」、「嫁給他,不是呀,這個有什麼功能啦~~掛外套?」、「擺出去讓人拍照還可以收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