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
▲立委黄国昌。(图/记者林柏年摄 2019.09.24)

助理也耍官威?据传今(24)日上午10时许,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的国会办公室传出咆哮声。据指出是黄国昌办公室的一名助理不满中油官员没有把办公室要求的资料带齐,不但飙骂官员还要他「站著」!引起其他办公室助理围观,就连绿委都被吓到惊呆!

同层其他办公室的助理表示,当时在忙著处理陈情案,突然就听到黄国昌办公室突然传来一阵咆哮声,不过不是黄国昌本来,而是他的助理,飙骂时间将近10分钟,整层办公室都听得到,就连民进党立委都吓到惊呆!据了解,是一名黄国昌的助理不满中油公关处处长蔡政成没有把资料带齐,所以动怒飙骂「你给我站著!莫名其妙嘛!你们给我过来!当众讲他们礼拜五的时候怎么讲的?没有过来之前,就在那边站著!」

不具名的立委表示,上午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处理公事,听到有人大声且激动的讲话,声音穿过墙壁传到自己办公室,当时吓了一跳,并问自己的助理说:「怎么会有人这么大声。」

蔡政成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事情不太了解」不愿多做说明;黄国昌办公室指出,今天是因为部会没有交资料,但对于咆哮的事不予回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