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聯手拿下5座超級盃冠軍、史上最強師徒組合比利契克(Bill Belichick)和布雷迪(Tom Brady),被爆出驚人內幕,在ESPN專欄作家歐康納(Ian O’Connor)出版的新書中,指出布雷迪這季開始前不想回愛國者隊,差點和恩師分手。

一名瞭解比利契克和布雷迪的消息人士指出:「如果你跟一位愛抱怨、惹惱你的人結婚18年,而且從未得到對方稱讚,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想跟他離婚,布雷迪知道比利契克是聯盟中最好的教練,不過布雷迪已經受夠比利契克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布雷迪會跟他分手。」

歐康納出版了一本新書<比利契克:最偉大美足教練的一生>,訪問了350人但不包括比利契克本人。歐康納寫道:「到最後,就算布雷迪想分手,也很難離隊或是請求交易,考慮到布雷迪想打到40多歲,如果他離開愛國者隊的話,會讓支持愛國者的球迷非常憤怒。」

布雷迪和比利契克上季有過多不愉快,包括愛國者禁止布雷迪私人體能教練和商業夥伴葛瑞洛(Alex Guerrero)進入球團設施。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書中提到,比利契克曾對他說,如果布雷迪想要的,就都給他。此外,上季超級盃比利契克不讓角衛巴特勒(Malcolm Butler)上場,也曾讓布雷迪相當不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