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在參加美國的一檔脫口秀節目時,凱恩透露,布雷迪曾激勵18歲的他成長。

凱恩說道:“我真的必須努力證明人們是錯的,但我認爲這正是我成爲今天這樣一個人的原因,正是這種自信、動力和決心讓我達到了現在的水平。”

談及今年3月份與布雷迪的合影,凱恩說道:“我18歲時被租借到另外一傢俱樂部,但我沒有得到機會,我當時想‘如果我不能在這裏踢球,我怎麼能爲我的熱刺踢球?’後來我看了一部名爲Brady 6的紀錄片,這是一部講述他如何在第六輪被選中,然後成爲有史以來最偉大運動員之一的故事。這讓我相信,我真的有可能繼續這一職業,謝天謝地,我做到這一點了。”

談及是否知道布雷迪在兩人見面後宣佈復出,凱恩說道:“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他實際上是兩個月前來英國參加比賽的,那是他宣佈復出的前一天。我問他,‘你退役後過得怎麼樣?’。他臉上的表情是,‘嗯,我不確定我是否已經準備好了。’我覺得很好,我喜歡看他比賽,這對這項運動很好。”

凱恩距離魯尼的英格蘭隊史進球紀錄還差5球,他說道:“我希望在世界盃上嘗試打破魯尼的紀錄,上屆世界盃真的很特別,我們進入了半決賽,這是30年來的第一次,整個國家都快瘋了。我們只差一步,但我真的很期待這次比賽,我們有一支偉大的球隊,非常好的球員和教練,我們一直在爲本屆世界盃而努力,我真的很期待。”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