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NFL美式足球職業聯盟43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上月離開效力20年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震驚美國體壇。布雷迪考量家庭因素,轉披「坦帕灣海盜」戰袍,獲得高達3000萬美元年薪。據報導,他不但已經帶著家人到了位在坦帕的豪宅,而且房東竟然還是紐約洋基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

《坦帕灣時報》報導,布雷迪與家人入住佔地3萬平方公尺、擁有7間臥房、9間衛浴間、1間娛樂室及1間撞球室,還有2艘船直通坦帕灣港口,這間豪宅月租金不但要7萬5000美元(約226萬臺幣),主人還是由紐約洋基傳奇球星基特(現為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老闆)。

▲▼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別的是,這間屋齡10年的豪宅,原本都是基特本人自己在住,但基特從2017年接任邁阿密馬林魚老闆後,全家都搬到佛羅裏達州居住,為了不讓豪宅白白空著,也割愛出租。

位在坦帕灣的人造戴維斯島(Davis Island)的「基特豪宅」,離市中心、海盜訓練基地都不遠,附近鄰居還是前海盜防守絆鋒科爾佩珀(Brad Culpepper)。基特豪宅相當大,還曾被前坦帕灣光芒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形容,裡面可以建造一個體育場。

▲布雷迪與名模妻子吉賽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雷迪與名模妻子吉賽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附近民眾得知布雷迪要來了,還相當興奮地表示,本來聽說布雷迪要租基特的豪宅是謠言,沒想到看到警察、保全在那邊出現。

43歲的布雷迪已經是準名人堂球星,20年的NFL生涯,一共9次打進超級盃,率領愛國者拿下6次超級盃冠軍,創造愛國者輝煌的21世紀王朝,並且他生涯5度入選最佳陣容,獲得4屆超級盃MVP和3屆年度聯盟MVP。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