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味減肥的主食,它就是蘋果小米粥,主要材料就是減肥水果蘋果,煮小米粥時加入幾片,營養價值很高,我們都知道蘋果是一種全能的水果,蘋果煮熟後效果翻三倍,春季減肥錯過這道主食粥,既可以暖胃養胃,幫助緩解便祕,排毒和減肥瘦身的作用,很多網友都吃過蘋果,這道美味的蘋果小米粥吃過嗎?接下來小編一起談一談此粥的養生價值吧。

  【食用蘋果小米粥的好處】

  功效:小米粥時公認的暖胃粥品,小米是五穀中最佳的補品,小米粥富含大量的維生素和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多種營養元素,能夠起到補充營養,而且可以調理脾胃功能,讓你的腸道更加潔淨,而且讓你的胃也暖了,搭配蘋果營養翻倍,美味又健康。

  其次,小米和蘋果是絕配,是天然的排毒方,由於蘋果之中富含很多的膳食纖維成分,可以促進腸道的運動,排出腸道毒素,從而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讓你的大肚子變平了,贅肉也不見了,比很多減肥藥管用。

  另外,小米搭配蘋果,含有超多的氨基酸物質,能夠起到開胃健脾,促進消化的作用,而且還能夠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每天喝一碗,讓你的睡眠好了,安神補腦的作用,對於你們的聲音很有幫助。

  禁忌:食用蘋果小米粥非常美味,具有減肥瘦身的作用,但是胃寒和脾虛的人要少吃爲好。

  你們吃沒有吃過蘋果小米粥嗎?(所有圖片來自網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