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出“貴漢堡”了

  成分貴族,價格貴一點點

  用了100%純進口安格斯牛肉

  肉餅比原來厚兩倍多

  換成黃油布里歐芝麻麪包

  包裝也變了

  推薦口味

  安格斯厚牛培根堡、安格斯厚芝士堡

  怎麼吃

  座標:全中國

  單價:30元 & 27元

  上市時間:4月17日

  麥當勞新款漢堡

  麥當勞出了安格斯黑金系列漢堡,算是麥當勞歷屆漢堡中的貴族了。無論是牛肉餅還是麪包,都用了“貴族品質”,價格也稍貴一些分別是30元和27元。

  拿出來對比,個頭肉眼可見,比所有的漢堡都要厚實。

  100%純進口安格斯牛肉

  選用100%純進口安格斯牛肉,安格斯牛是全球四大名種牛之一,也被稱爲貴族牛肉,更具牛肉香氣。用它來製作漢堡,是麥當勞里程碑式的突破了。

  三階段烹製法

  嚴控三階段烹製法:第一階段10秒,第二階段15秒,肉餅迅速焦化鎖定汁水之後,在用175秒讓它熟化。

  嚴格把控煎制溫度:上爐218度,下爐177度,高溫瞬間鎖住汁水。

  16mm厚度

  肉餅是特別厚制的,足足有16mm,比之前的普通肉餅厚了2倍還遠不止。

  3:7肥瘦比

  煎之前     煎之後

  特質的3:7黃金肥瘦比,肉質多汁細嫩,肌肉量多,脂肪分佈均勻。製作過程中只撒少許鹽和胡椒粉,突顯安格斯牛肉的自然原味。

  麪包也不同

  新款漢堡的麪包也長得不同了~ 用的是搭配黃油烘焙的布里歐麪包,撒了黑白兩種芝麻,吃起來更香。

  兩種口味

  安格斯厚牛培根堡

  安格斯牛肉餅+布里歐芝麻麪包,中間夾着香煎培根、烤牛肉醬和羅馬生菜。

  一堡30元錢,牛肉和培根的分量還是很實在的,喜歡吃肉的就選這款。

  安格斯厚牛芝士堡

  安格斯牛肉餅+布里歐芝麻麪包,搭配祕製芝士醬和高達芝士片,加入番茄之後吃起來不會膩。

  醬汁濃郁,簡直就是吉士漢堡的超級豪華版配置,這款漢堡只要27元~

  無論哪款,我們的大嘴攝影師富貴,一口都很難咬下。

  新包裝不髒手

  黑金系列換了黑金包裝,看起來酷酷的。

  安格斯黑金系列漢堡都擁有一層包裝紙,直接拿起來吃方便了不少,不會髒手。

  作者丨小隊長

  攝影丨張富貴

  設計丨曲小哼

  *文中圖片及文字爲小分隊原創

  盜用者雖遠必

  用餐提示

  麥當勞黑金系列【安格斯厚牛堡】明日(4月17日)全國上市。

  今天只有在上海的部分門店能嚐到,實在忍不住想提前拔草的話,去之前記得打電話詢問。

  吃貨·來聊天

  戳這看 佛跳牆麻辣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