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烤肉首次進駐台灣。(圖/記者詹宜軒攝)

▲新村烤肉首次進駐台灣。(圖/記者詹宜軒攝)

詹宜軒/台北報導

來自韓國、站著吃燒肉店,取代金礦咖啡台北創始店,實價揭露租金為每月80萬元,維持原先金礦租金,顯示並非因房東漲租,趕走原租客。而首次在台灣設點的「新村站著吃烤肉店」確定5月底開幕,從租金單價來看,該店面較同路段不過1分鐘步行時間的店面租金,高出1倍,顯見三角窗的廣告效益,也為其身價鍍金。

根據實價揭露,店址位於忠孝東路五段、永吉路口,正在裝修中的「新村站著吃烤肉店」,確定以每月80萬元租金,租下金礦咖啡台北創始店舊址。該店面租賃總面積為94.61坪,拆算每月每坪租金單價為8456元。對比同路段,步行約1分鐘內的其他店面,在2月間成交租金單價,僅4020元,站著吃烤肉店,憑藉著三角窗附加的廣告效益,租金硬生生高出約1倍。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指出,忠孝東路五段自基隆路至永吉路一帶店面,憑藉捷運市政府站出口的人潮效應,加上周圍辦公室族群的需求,以開設餐飲店居多,靠近捷運站出口的店面、或是三角窗店面,租金行情較高,近1年最貴租金單價、由爭鮮壽司創下,超過9000元,而區域普遍行情則在5000~6000元左右。若以站著吃燒肉店平均客單價400元來看,80萬租金至少得月吸2000人消費,才能打平,周圍業者認為,「初期的嚐鮮熱潮,支撐此一行情,應不困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