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19日報道:

在富力主場對陣建業的比賽中,雙方最終1-1戰平。但是比賽的過程遠遠沒結果這樣平和,而是可以用一波三摺、跌宕起伏來形容。

且不說紮哈維失點、肖智進球後染紅下場,在比賽終場哨即將響起之際,場上風雲突變,主裁判黑曉虎經過VAR提醒迴看視頻後,給齣瞭“紅牌+點球”套餐,而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因不滿判罰直接下場。

李提香空中肘擊遭紅牌罰下 斯帥不滿後憤然離席

李提香空中肘擊遭紅牌罰下 斯帥不滿後憤然離席

比賽即將打滿常規時間90分鍾的時候,場上比分仍是富力1-0領先,然而在一次死球後,主裁判黑曉虎突然中斷比賽,通過耳機與視頻助理裁判進行交流。隨後黑曉虎跑到場邊觀看視頻迴放。經過幾分鍾的觀看,黑曉虎直接將李提香紅牌罰下,並且給瞭建業點球機會。慢鏡頭顯示,是在比賽進行到第86分鍾的時候,建業左路起球到門前,李提香在禁區內爭頂時胳膊肘打在瞭陳灝臉上,但是當時黑曉虎並沒有做齣任何吹罰。

李提香空中肘擊遭紅牌罰下 斯帥不滿後憤然離席

對於這樣的判罰,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錶示瞭抗議,但是黑曉虎並沒有改變判罰。一嚮溫和的斯帥十分憤怒地離席而去。隨後裏卡多命中點球,在最後一刻將比分扳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