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左)罩杯升级,被怀疑怀孕了。(图/翻摄王忠升微博)
▲林志玲(左)罩杯升级,被怀疑怀孕了。(图/翻摄装置艺术家王忠升微博)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自从闪嫁「放浪兄弟」成员Akira,肚皮的动静就一直是众人焦点,最近她现身米兰时装周,几张照片又引起议论纷纷,有媒体说她怀孕了,另有媒体说完全看不出怀孕的迹象,但更令人争议的是,有眼尖网友发现:志玲姊姊突然好像撞脸萧亚轩、莫文蔚、萧蔷。

林志玲这次出现在时装周,身穿黑色薄纱高腰蓬蓬裙,上半身超深V的马甲式设计,让她露出浑圆的胸型和白皙肌肤,再搭配黑色膝上长靴,不仅性感连「罩杯」都升级了,难怪被误会可能怀孕,但也有媒体不这么认为,觉得林志玲纤细依旧。

▲林志玲(左)有「有进厂维修」吗?(图/翻摄装置艺术家王忠升微博)

倒是志玲姊姊的脸部,被部分网友质疑是不是「有进厂维修」?因为照片中的她脸部有点僵硬,神似萧亚轩、莫文蔚、萧蔷,反而对于「变脸」一事讨论得更热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