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迪生涯9次對戰美洲虎首度吞敗

來源:NFL

愛國者週日作客傑克森維爾美洲虎,以20:31輸球,愛國者布雷迪(Tom Brady)生涯9次對戰美洲虎、首度吞敗;而美洲虎則是完成甜蜜復仇,戰勝了上季在美聯冠軍賽逆轉他們的愛國者隊。

布雷迪賽後一手拿著頭盔、沉重地走出球場,他的球衣上有草漬,臉上露出一絲挫敗感。這場比賽後,美洲虎也成為美聯最後一支擊敗過布雷迪的球隊,國聯方面還有隼鷹、牛仔、維京人和海盜4隊還沒贏過布雷迪。

愛國者目前1勝1敗,下週他們繼續客場作戰,前往底特律約戰2敗的獅隊,預料布雷迪和愛國者很快就能反彈。布雷迪表示:「這是漫長的一年,對上一支很優秀的隊伍,我覺得過這天我們過得很糟糕。」

布雷迪這場35傳24中,送出234碼、2達陣,2次遭截、其中1次在第4節掉球失誤。布雷迪表示球隊在進攻執行上還有改進的空間,布雷迪說:「我不認為這場我們有拿出該有的表現,球隊在10月前還有很多功課要做,要花時間找出做得好和做得不好的地方。」

美洲虎的防守策略奏效,讓愛國者明星邊鋒葛朗考斯基(Rob Gronkowski)整場只有2次接球、拿下15碼,同時也限制了他們的地面攻勢,愛國者平均每次衝球只有3.4碼,最遠2球加總也只有25碼。美洲虎下週繼續在主場比賽,對上田納西泰坦,美洲虎將尋求2004年後再次開季3連勝。

比賽另一關鍵是美洲虎四分衛波特斯(Blake Bortles),他打出5年職業生涯最佳表現,這場傳出377碼、4達陣,表現更勝布雷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