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LPL季後賽半決賽中,IG是3:1擊敗了TOP,成功挺進決賽,將於JDG決出春季賽的冠軍。而在這四局比賽中IG獲勝的過程卻是讓人體驗了“過山車”般的刺激,在浪了一波被TOP扳回一局後,關鍵的第四局比賽中IG又在同樣的中路2塔處浪了一波,又給到了TOP反撲的機會,但是兩波大龍團都是被IG的3個C位用3打5的方式給暴力化解了!第一波大龍團雙方是3換3,IG阻止了TOP拿大龍。

  而27分鐘時IG就上演了名場面真正的3V5,theshy吸血鬼衝進大龍坑中,給後方的rookie辛德拉和JKL韋魯斯創造輸出環境,兩個法核打出了爆發和AOE,最終由JKL韋魯斯三殺收尾團滅了TOP,也贏下了這局比賽。

  在今天官方也是放出了IG3打5名場面的語音,這波3個C位並沒有想象中的各種溝通交流先秒誰,怎麼打,誰來指揮等等,除了寶藍在此前說了句能救贖給大龍坑視野外,在3V5過程中IG的隊內語音一片寂靜,沒有一個人說話!連一直一來的IG“泉水指揮官”寧王也安靜下來了,野輔兩人圍觀3C操作。

  在局面將要獲勝的情況IG的隊內語音再次活躍了起來,“泉水指揮官”寧王再度站了出來直呼:好像可以操作!當JKL韋魯斯三殺收尾後,輔助寶藍也是直呼:傑克是神!

  其實3打5名場面沒溝通在昨天的賽後採訪中IG的兩人就“透露”了信息,當時餘霜阿姨採訪時問道怎麼溝通和設計的時候,阿水和寧王是互相凝視了一番一時間畫面都靜止了這一場面也被網友做成了gif。

  看完麥克瘋後也明白了,按寧王的話來說就是:我尋思也妹啥溝通啊!果然IG的三叉戟都是操作怪啊,溝通就靠腦電波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