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今(27)日宣布在 Instagram(IG)上推出新工具,讓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Instagram 訂購美食外送,以支持他們喜愛的店家。

 

 

許多中小企業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疫情衝擊下,面臨許多營運上的挑戰,因此 Facebook 希望鼓勵用戶支持他們喜愛的店家與企業。對許多企業而言,現在每一筆訂單與銷售都是有幫助的。

 

現在企業可以在他們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分享美食外送,也可以設置成他們個人檔案中的按鈕。透過點擊限時動態中的貼圖或個人檔案中的按鈕,用戶即會被導向美食外送平台以完成訂購。

 

新工具使用說明:

 

・ 當用戶看到美食外送訂購的選項時,他們可以點擊此選項並透過  Facebook 合作對象的網站下訂。

・ 用戶可以透過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貼圖,和他們的粉絲與追蹤者分享訊息。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Facebook 宣布推出 Instagram 新工具,IG 也能訂購美食外送了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