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蘋果(Apple)計劃在 iOS 14 作業系統的 Safari 瀏覽器中,加入翻譯功能。

 

 

相信現在大部份的 iPhone 用戶,都是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翻譯網頁內容,不過根據 9to5Mac 消息指出,iOS 14 作業系統的內建 Safari 瀏覽器,已經新增網頁翻譯或指定字句翻譯功能,並能直接在網頁上比對原文內容,而蘋果似乎也計劃在其它應用程式中導入這項服務,詳細資訊就有待官方正式發表了。

 

另一方面,傳聞 iPadOS 14 會更進一步整合 Apple Pencil,讓用戶除了能以筆觸控與滑動外,亦可以在瀏覽器使用註記或塗鴉等功能。

 

iOS 14、iPadOS 14 將於 2020 年 6月22日於 WWDC 2020 上正式亮相,同步登場的還有新版本 macOS、watchOS 與 tvOS,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們追蹤報導喔!

 

消息來源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iOS 14 內建 Safari 瀏覽器將支援翻譯功能,iPadOS 14 將更進一步強化 Apple Pencil 應用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