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县政府财政税务局吁请民众使用云端发票,有机会中专属奖项。
▲嘉义县政府财政税务局吁请民众使用云端发票,有机会中专属奖项。(图/记者陈恽朋摄 )

政府为鼓励民众多多使用「云端发票」,自今(108)年9-10月期起,提高统一发票中奖率,各期增开40万组「云端发票专属奖」新台币500元奖。

嘉义县政府表示,为鼓励消费者使用载具储存云端发票,财政部原已增加提供「云端发票专属奖」15组100万元、1.5万组2000元的中奖机会;自今年9-10月期起,各期再增加40万组500元专属奖,每期总奖金已由0.45亿元提高到2.45亿元。

民众要享「云端发票专属奖」,消费时记得「不要印出电子发票证明联,以载具储存云端发票」即可,获得的统一编号,除了可以参加「纸本统一发票」号码对奖外,还可享有「云端发票专属」中奖机会。

嘉义县政府财政税务局吁请民众,可先透过手机下载注册财政部「统一发票兑奖」APP,即可取得手机条码作为载具使用,消费时,让店家扫描APP上的手机条码,就可轻松的索取云端发票,不需逐张整理,并可避免发票遗失或忘记领奖。

财税局指出,云端发票不仅可以储存消费明细资料、自动对奖,还可以提供24小时兑领奖服务,只要民众直接在APP内输入领奖资料,就可直接将奖金汇入领奖帐户,不但可以省千分之4的印花税,而且环保又增加中奖机会,好处多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