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何豪毅/台北报导

昨晚才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前副主席郝龙斌今(21)日傍晚拜会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寻求支持。郝龙斌肯定王金平是国民党的重要资产,盼能一起为党打拚奋斗。王金平则语带保留提出「党的财务问题要如何解决?」他承诺会和郝详谈,「看看未来几天发展的情况,再做最后的决定。」

郝龙斌日昨在脸书贴文宣布参选党主席,随即展开一连串公开行程,接受媒体访问,并安排拜会党内大老,傍晚亲自前往立法院青岛会馆拜会王金平,双方闭门会谈约30分钟后,一起出面接受媒体访问。

郝龙斌表示,此次拜会一方面报告参选党主席的决定,提出自己对国民党的理念做说明,另方面也请教王金平对于国民党未来发展的想法,以及他对党主席定位的看法。他强调国民党面临重大溃败,最重要是团结党内重要成员,而王金平是党的重要资产,未来希望能在团结的前提下一起打拚、奋斗。

王金平认同党主席是未来国民党重生的重要关键,要唤回国民党党魂、让国人对国民党产生信赖感,党主席一定要有适当人选;当前党内「问题一大堆」,要用智慧与各种资源来解决问题,「尤其很现实的就是财务问题要怎么解决?不能解决财务问题,党怎么办?」因此有适当人选当党主席,未来党才有希望。

王金平祝福郝龙斌参选党主席「顺心如意」,期许他未来挑起责任,让国民党与民众能密切结合,「未来不要把执政党当成敌人,一切以国家为重」,他未当面表示支持郝龙斌参选党主席,但承诺自己会与郝龙斌进一步详谈,「看看未来几天发展的情况,再做最后的决定。」

照片来源:脸书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