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学校禁止带手机,被人钻了空子竟做出这种事,网友:黑心钱

  为了不影响学生们的学习,在上大学前,老师们是禁止学生将手机带入学校,有些学校甚至做出了明文规定,制定了相应惩罚。近日,一学校被爆出有人钻空子,利用职务之便,赚学生的钱财。

  事情发生在河北石家庄地区,据学生爆料,“规定学校禁止带手机,查到手机回家反省,一个老头或者是老太太,在那守着收费,然后给手机充电,充充电宝,收快递之类的,而且政教处后面就是她的屋子,学校是不允许带手机的,然后他们公开收费,而且还偷着帮学生充电,充充电宝收费五到十几元不等,手机的话是三块钱左右,如果你着急的话钱不退,手机可以提前拿走,那个屋子本来是给老师当宿舍用的,然后学校租给别人提供公共电话,哪个是学校之前打电话的地方,外面有两个座机,包括收快递,给手机充电,一个月下来,有的也需要掏上百块钱,或者是几十块钱。”

  学校教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回应说道:“这个情况在上一个星期五开学的时候我们已经发现了,有家长给我们反映了,反映了之后,我们已经把她清走了,星期一或者是星期二晚上彻底把屋子封死了,不让她进门了,之前因为公用电话不太够,她在这弄公用电话,现在我们已经是安排,给我们再增加20台机子,这个没问题了已经,解决了,估计珍格格兴起肯定能安上。”

  学校的规定学生们还是需要遵守的,不要想着踩擦边球,这样会被有心人所利用。就像这里面的学生,因为要充手机和充电宝,被有心人利用他们的想法赚取差价。学生本来就是没有收入的一个群体,他们的主要消费提供来自于自己的父母,学生生活费的大幅度变化,肯定会引起家长的注意,人需要安安分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一直想着踩擦边球。

  小伙伴们,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们的看法!

  学校禁止带手机,被人钻了空子竟做出这种事,网友:黑心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