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吃饭不用等!高校食堂现黑科技,2秒完成结算 ,网友:我要转学

  在食堂买饭,相信很多人都碰到过这样的困扰,赶上饭点的时候,买饭的这个人,排的队太长了,自己根本就挤不进去。你想错过饭点再去吃饭,不好意思,没有了。不然就是吃的晚,自己就没时间休息,紧接着就是下去的课,很烦恼。如果能有一个神器把这个排队买饭的时间缩短的话,就解决了很多学生的烦恼。有一所高校就实现了这个梦想。

  在四川成都的西南民族大学,学生们用一种很简单的方式进行结算。食堂工作人员说,这个碗放到这里它就感应到了,三块/五块的它都给你显示的,学生的卡一放到仪器上一刷就好了。食堂引用了自动结算机,2秒完成结算过程,学生们普遍反应,觉得这个仪器还是很方便的。不需要人工去按那些数字键,大家觉得当然是一件方便的事情,平时算账每个碗里都不一样。

  这上边也有一个芯片,学生们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饭排队了,确实是如果食堂引进这么个仪器的话,肯定是方便了工作人员,也方便了学生们,是一个好的举措。很多网友都大呼:能不能转学啊。毕竟大家都不想被食堂打饭排队长所困扰啊。但是这是个梦想啊。很多学生为了避免这个麻烦,都是直接点外卖,点外卖固然方便,但是外卖很多不干净啊。

  学校食堂的饭有时候即使是不好吃,但是都是有严格的标准限制的,经常有后勤部的过去检查的,但是外卖就不一样了,商家用什么材料,用的是不是新鲜的菜,这根本就无从考究。所以学生们还是尽量少点外卖,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去排排队也是不大要紧的,为了自己的健康吗。 吃饭不用等!高校食堂现黑科技,2秒完成结算 ,网友:我要转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