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超联赛开战至今,暴戾之气实在是太重了,共计出现16张红牌。尤其是中超联赛第五轮鲁连对决中,李帅掌掴吴兴涵染红被逐,以及此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都令人深表遗憾。

  鲁连对决进行到第75分钟时,李帅与吴兴涵发生激烈争执,李帅手指吴兴涵且口中喋喋不休,最为令人错愕的是,李帅居然直接给了吴兴涵一巴掌,吴兴涵随即被打翻在地。看到此情此景,主裁判果断把李帅驱逐出场。

  赛后,李帅的微博给球迷“攻陷”,讽刺、谩骂李帅及其家人的声音不绝于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吴兴涵的妻子通过微博也辱骂了肇事者李帅,并且言辞极其激烈。至于掌掴者李帅,也通过微博发文道歉与回应:“首先对于今天不冷静的行为向你们道歉,导致我们最后被动少打一人,也感谢我的队友拼下联赛第一场胜利,感谢你们,最后祸不及家人,是我没做好,但请你们善待一些人。”

  该事件发展到现在,人们不禁奇怪,李帅与吴兴涵缘何会闹得如此不愉快。事实上,吴李两人的“梁子”,去年就已经结下了。所以说,吴兴涵与李帅此番对峙,或是去年不愉快的一次延伸。

  那是2018年9月27日,山东鲁能主场大胜大连一方。当时一役尾声阶段,吴兴涵带球沿右路突破,李帅追防吴兴涵时从身后放铲直接把吴兴涵铲翻,吴兴涵起身后非常愤怒找到了肇事者李帅,两人随即发生冲突。幸好,裁判与其他球员劝住了两人,才没有上演全武行。所以从某种程度来看,吴兴涵与李帅再启争执,且李帅掌掴吴兴涵,可谓是去年冲突事件的一次延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