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字没写好被父批,10岁女孩报警求助,称被家暴,网友:都该教育

  字,在没看到人的情况下,字往往可以说明很多很多问题,见字如面,字如其人。字有的时候就是一个人的门面,练好字对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虽然现在由于网络的发展,尤其是年轻人已经越来越少用笔写字,越来越多的字已经被他们多遗忘。不过在小初高阶段,老师对于学生的字体要求还是很严格的。

  事情发生在重庆沙坪坝地区,4月8日,一个10岁的女孩打报警电话,称其被爸爸家暴,民警孙素赶往现场,最后发现只是因为女孩写的不好被老师责备,还不接受爸爸的批评,被爸爸一气之下打了手臂,女孩因为这样就直接报警。民警来到家中,女孩哭诉这说道:“这是我写的最好的字,在他严厉是很不好看的字,然后他就拍视频,我把手机拿过去了,我没有还他,他就打我,手打的,还把我脸捏了一下。”女孩父亲解释道:“这个写的不好,她班主任说的,写的有点歪,你看你凶起来这个样子,把爸爸手机抢了。”女孩哭着说随后还给了父亲,可是父亲还要发给班主任。

  民警随后对女孩父亲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民警也对小女孩进行了开导,民警对女孩父亲说道:“你不能打娃,你看娃儿这个手,娃已经11岁了,很多事情懂事了,找一个娃儿能够接受的方式教育。”女孩爸爸表示自己也是一时激动所为,并承诺以后会注意自己的教育方式。民警随后对孩子说道:“对父亲喊呀,骂呀也是要不得的。”

  父母在教育子女的方式上也要选择容易让孩子接受的方式,一味的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严重的还会消耗掉父母子女之间的感情,孩子对待父母,父母用的方式是自己不能接受的,可以和父母好好谈谈,而不是直接对这父母大喊大叫,一味的争吵并不能解决掉自己遇到的麻烦。

  小伙伴们,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们的看法!

  字没写好被父批,10岁女孩报警求助,称被家暴,网友:都该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