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有医生向美国亚利桑那州儿童安全部(DCS)报告说有一名未接种疫苗的2岁幼儿发烧105华氏度(40摄氏度),而他的父母没有给孩子接种疫苗,于是亚利桑那州警方强行进入一个家中,以便将这名幼儿接走。

纽约州众议员凯利汤森(Kelly Townsend)

这位医生告诉DCS,这名孩子在2月份因发烧超过100华氏度被父母带进医院检查,但是并没有接种疫苗,他担心这个孩子得了脑膜炎。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男孩的父亲拒绝让警察进入家中,之后警察很快带着搜查令返回,在孩子父母没有回应他们的命令后强行进入了这所房子。视频中可见,钱德勒(Chandler)警察局的人员踢开了一个房屋的门,后面的警察谨慎地拿着盾牌进入室内。警方之所以采取强制措施,是根据纽约州法律规定,在这种情况下,在获得区议会搜查许可后就可以强制进入居民家中,以便将儿童从家中带走。

后来证实,实际上这个幼儿只是呼吸道感染。

纽约州众议员凯利·汤森(Kelly Townsend)谴责了这起事件。看到这段视频后,她对电视台记者说:“那不是我认识的国家。”“那时候谁应该拥有孩子的控制权?”“现在看来,如果有医生举报那么警方就会介入,而孩子的父母不再有发言权,否则他们可能会让特警队带走你所有的孩子,甚至可能是新生儿。”“我们必须承认这种情况是一个错误”---错误在于,人们误以为这件事中孩子的父母存在“忽视”和“虐待”幼儿的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