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令人震驚的視頻顯示,有醫生向美國亞利桑那州兒童安全部(DCS)報告說有一名未接種疫苗的2歲幼兒發燒105華氏度(40攝氏度),而他的父母沒有給孩子接種疫苗,於是亞利桑那州警方強行進入一個家中,以便將這名幼兒接走。

紐約州衆議員凱利湯森(Kelly Townsend)

這位醫生告訴DCS,這名孩子在2月份因發燒超過100華氏度被父母帶進醫院檢查,但是並沒有接種疫苗,他擔心這個孩子得了腦膜炎。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男孩的父親拒絕讓警察進入家中,之後警察很快帶着搜查令返回,在孩子父母沒有迴應他們的命令後強行進入了這所房子。視頻中可見,錢德勒(Chandler)警察局的人員踢開了一個房屋的門,後面的警察謹慎地拿着盾牌進入室內。警方之所以採取強制措施,是根據紐約州法律規定,在這種情況下,在獲得區議會搜查許可後就可以強制進入居民家中,以便將兒童從家中帶走。

後來證實,實際上這個幼兒只是呼吸道感染。

紐約州衆議員凱利·湯森(Kelly Townsend)譴責了這起事件。看到這段視頻後,她對電視臺記者說:“那不是我認識的國家。”“那時候誰應該擁有孩子的控制權?”“現在看來,如果有醫生舉報那麼警方就會介入,而孩子的父母不再有發言權,否則他們可能會讓特警隊帶走你所有的孩子,甚至可能是新生兒。”“我們必須承認這種情況是一個錯誤”---錯誤在於,人們誤以爲這件事中孩子的父母存在“忽視”和“虐待”幼兒的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