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梦想是能够实现的。”在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国际巨星科比对媒体说,当年轻人经历这些(实现梦想)打拼过程的时候,他们需要内心的强大来不断努力,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智趣青年 · 一启上场!2019年3月16目,东风启辰向世界发出邀请,这是一个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向新时代释放的热情,与时代一道丰富年轻、动感、挑战、拼搏的品牌基因,为新阶段的加速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品牌基础 。

  2019年,东风启辰选择了篮球与品牌建立起情感的连接。3月16日,东风启辰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IBA)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正式确定合作伙伴关系。

  东风启辰马磊与国际篮联主席奥拉西奥-穆拉特瑞交换礼物

  在篮球世界杯期间,姚明、科比等全球形象大使及一众国际巨星将出现在球赛现及篮球运动与文化推广场合,与球迷进行互动,这也是篮球世界杯首次进入中国。

  东风启辰希望通过赞助这项赛事,及签约中国男篮,与最强IP建立联系,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强强联合的聚势效应,提升东风启辰品牌的关注度和智趣形象 。

  32支球队92场比赛,这在国际篮联历史上是规模最大的一届顶级赛事。同时,姚明主席治下的中国男篮,也受到空前关注。

  有这样国际顶级赛事与国字号球队做强力背书,充分彰显了东风启辰的品牌实力、行业地位和市场信心。

  作为一个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启辰品牌于2010年创立,经过七年发展后,东风启辰实现二次创业突破,成为东风汽车大自主品牌板块的生力军。在品牌8周年之际,东风启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致力于用智·趣科技给智·趣生活家带来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的欣喜移动体验。

  以打造“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为梦想,基于优秀的合资品质以及不断适应市场的创变能力,以智能互联科技为突破口,成为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逆市上扬的少数品牌之一。截至2月底,东风启辰用坚实的品牌力收获了近80万车主的信赖。

  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表示:“此次合作,东风启辰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文体运动的普及,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体育文化。”

  有了之前在足球、骑行等运动竞技领域的成功经验,此次在篮球上的跨界合作,将有助于东风启辰“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的品牌主张的聚焦和落地,也能让“智趣科技”的品牌核心价值更好地被消费者感知 。(文章最后附图为2019FIBA球票及趣味篮球互动项目)

  在技术上,东风启辰先后整合高德、科大讯飞、京东等行业顶尖资源,打造启辰“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智联生态圈,逐步形成独特“智联”优势。此外,东风启辰与IP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等热门综艺跨界合作,围绕“智趣科技”持续开展“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智趣体验营”等落地亮点项目,强化用户对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的认知。

  出现在世界杯抽签仪式上的官方指定用车,搭载东风启辰最新版智联系统的启辰T90广受好评。受此启发,2019年东风启辰将凭借扎实的品牌实力和果决的创业魄力,不断突破与创变,为品牌注入更多新鲜、年轻、激情的因子。预计,东风启辰将于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具体的营销计划。

  随着赛程表的出炉,在奔向赛场的征程中,梦想已经点燃,激情开始燃烧!

  来吧!知趣青年,一启上场!

相关文章